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新车/7款SUV,3月上市新车抢先看,含吉利嘉际/CS85/速腾等

2019年02月26日 14:21:5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本周已经是2月的最后一周,细数这个月上市的新车,有林肯航海家、宝骏510哈弗H6 Coupe宝马1系等,整月累计上市11款新车。

而3月就不一样,据汽场汽车APP不完全统计,3月将有17款新车上市,其中SUV车型有8款,包括:名爵EZS、比亚迪唐 EV600、长安CS85等车型。

null


不过,这17款车型中,关注度比较高的有雷凌双擎E+、名爵EZS、比亚迪唐600、吉利嘉际、亚洲龙、长安CS85、大众速腾标致508L等。

名爵EZS

上市时间:3月内

null


名爵EZS是名爵品牌首款纯电动SUV ,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销售,并将在全球销售。同时将在2019年9月于英国推出。

null


名爵EZS整体设计沿用名爵ZS燃油版的风格,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主要体现有两点,一是轮毂造型;二是全新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杆。

null


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10kW的驱动电机,并采用宁德时代的161Wh/kg超高密度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4.5kWh,NEDC工况下续航335km,最大等速续航里程达428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哥本哈根蓝”车身颜色,视觉上远比我们常见到的红黑白更有气质。

比亚迪唐 EV600

上市时间:3月份

null


比亚迪唐 EV 600与去年6月份正式亮相,并与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为26-36万元。

新车在设计上基本与唐DM保持一样,只是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前进气格栅。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唐EV 600将配备265/40 R22的马牌轮胎,以及Brembo的六活塞卡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0千瓦(24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参考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推出EV500、EV550和EV600三种续航的车型。

吉利嘉际

上市时间:3月11日

null


吉利嘉际于今日(2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其主销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00-18.00万元;同时,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MPV概念车打造而来,是一款专为家庭实用性打造的MPV车型,将提供2+2+2、2+2+3以及2+3+2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null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全新MP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例如:双贯穿式格栅设计、悬浮式车顶、贯穿式腰线等设计都与MPV概念车一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706mm、1909mm、1664mm,轴距为2805mm,比别克GL6长14mm。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是一款MPV车型,但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而是采用传统四开门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三种动力车型。其中1.5TD+48V微混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

亚洲龙

上市时间:3月21日

null


一汽丰田亚洲龙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定位为中型轿车。

2019年初,新车正式公布预售价,其中2.5L高配售价24.48万元;混动版低配售价23.98万元;混动版中配25.78万元;混动版高配28.98万元;此外,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3月21日正式上市。

null


新车在设计上最吸引眼球的有两点,一是前脸比较浮夸的大嘴,视觉上给人大气的感觉;

第二就是全新内饰的设计风格,尤其中控区域的9英寸液晶屏,是内饰最大的亮点,不仅在功能上比较丰富,而且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null


动力方面,亚洲龙将率先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其参数可参考凯美瑞的数据,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其中2.5L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车型匹配专属的E-CVT变速箱。

长安CS85 COUPE 

上市时间:3月6日

null


2018广州车展上,长安首款轿跑SUV-CS85 COUPE 正式亮相, 新车作为一款主打轿跑风格的SUV车型,其整体造型以激进为主。

日前,长安CS85 COUPE 公布预售价,其2.0T版本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99-17.19万元。同时,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

null


新车外观采用长安最新的蝶翼式设计风格,硕大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显的特别运动;此外,新车还有几处特别招人喜欢的设计,比如溜背式设计、贯穿式LED尾灯、双边双出的排气形式等都是消费者喜欢的设计风格。

长安CS85定位于CS75与CS95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相比长安CS75,长增加了70mm,轴距增加5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黑与红的撞色搭配,并使用皮质包裹和金属拉丝材质点缀。同时,新车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彩色大屏、钢琴按键、游艇式挡把等,看起来科技感和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动力方面,长安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传动方面,预计1.5T车型将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将采用新一代8AT变速箱。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上市时间:3月18日

null


2018年速腾累计销售31.28万辆,可以说在2018年车市寒冷的大环境下,已经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而2019年刚刚开始,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就在北京世贸天阶正式发布,同时,新车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null


外观设计上,新车沿用了海外版第七代Jetta风格,相比现款,视觉上更年轻、时尚。

全新速腾基于MQB-A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98mm,轴距增加80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与一汽-大众探岳、探歌的内饰基本保持一样。

不同的是,新车主体为砖红色,细节之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同时,还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景天窗,更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喜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腾或取消现款的1.6L和2.0L发动机,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110kW(150PS)。

null


其中1.2T发动机,相比现款所搭载的1.2T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最大功率提升4kW,最大马力提升5PS。

而1.4T发动机大家就不陌生了,在一汽-大众旗下产品上广泛应用,比如:宝来、高尔夫、探歌都搭载该发动机。

传动方面,全新一代速腾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致508L

上市时间:3月18日

null


全新一代标致508L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与2019年1月17日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16万元起。

据了解,目前北京、上海等地区4S店均已有展车,并且可接受预定。

null


全新一代标致508L有两大大的优势,一是颜值超高,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獠牙式日间行车灯、 贯穿式腰线、溜背式设计都是新车的点睛之笔。

但让国内粉丝不满意的是,国产版本竟取消了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后备箱,这引起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不满。

null


第二大亮点就是安全配置高,新车配备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定位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盲区探测、车道保持辅助、碰撞制动、驾驶员疲劳监测、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侧面驻车警告等。

全新一代标致508L将搭载1.6T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在东风标致旗下广泛应用,比如标致4008、5008等车型,其最大功率167马力(123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此外,全新一代标致508L GT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40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其综合油耗为6.1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