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冬季测试,预计明年上市

2019年03月10日 16:54:3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近日的日内瓦车展上,英国超跑品牌阿斯顿马丁"放出大招",一下推出了三款概念车,分别是第三款中置引擎跑车阿斯顿马丁AM-RB 003、首款量产中置引擎跑车Vanquish Vision概念车以及首款纯零排放动力技术驱动的量产车型拉共达新境SUV概念车,虽然目前都是概念车,但都展现了阿斯顿马丁时下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和未来新车的设计趋势,具有很大的借鉴作用和欣赏价值。

null



从某一时间段开始几大超跑品牌看到SUV的红利市场,终究还是禁不住利益的诱惑,还是决定研发SUV车型,兰博基尼Urus、玛莎拉蒂Levante劳斯莱斯库里南以及宾利添越等等,倒是没有SUV产品的品牌是少之又少了,而且它们在市场的反响还不错。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车型在去年正式命名为DBX,之后便谍衣在身,开始了各个阶段测试,引得万众期待。近日,根据外媒消息,阿斯顿马丁DBX正在瑞典Flurheden北极圈附近的雪地进行冬季测试,对性能极限评测。

null



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了阿斯顿马丁首款SUV的概念车型,但最新的路试谍照显示,新车和概念车型有着很明显的不同,概念车为三门版的轿跑设计,而测试车则是一款五门的高性能SUV,更多的考虑了实用性。自从上次见到带着谍衣伪装的测试车之后,时隔四个月我们再次见到,可以发现整个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仍然是运动外观和性感的车尾。

null



如果各方面测试比较顺利的话,新车将会在今年夏季的时候在英国威尔士的St Athan工厂生产原型车,该工厂占地六万平方米,耗资约2.5亿英镑,并且阿斯顿马丁预计DBX将会带来可靠性收益。不过根据阿斯顿马丁车辆生产总监表示:DBX将会定位于一台全尺寸SUV,采用轻便的铝合金车身架构,并采用全新的平台和独特的悬挂系统。

null



内饰的设计我们目前还不确定,但是按照常理来讲,DBX的内饰应该会有很多梅赛德斯提供的开关零部件,但是这个设计应该也会和阿斯顿马丁的其他产品有所不同。至于价格方面,现在只能参考宾利添越或者兰博基尼的Urus等豪华SUV,预计2020年上市后售价为14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为122万元。

null



动力单元上,新车将搭载和阿斯顿马丁DB11 V8和Vantage相同的最新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的动力参数或将进行重新调校,此外,根据现在汽车的大环境和阿斯顿马丁的计划,上市后期极有可能会推出混动版本,丰富产品阵容。

null



对于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DBX预测太多了,所以一切的一切还是有变化的可能,那么,我们还是期待它的正式亮相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