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耗资105亿打造的国产车!5年才卖了2万台,搭载V6动力爆发231马力

2019年03月13日 10:13:2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耗资105亿打造的国产车!5年才卖了2万台,搭载V6动力爆发231马力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有所提升,人们在购车的过程当中也是越来越挑剔。有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不仅仅是家庭代步那么简单,对于很多男士消费者来说面子也相当的重要。说到这里,其实BBA也是很多人的首选对象,在这其中奥迪A6一度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开它出去面子足足的。但如今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这一级别的车多的也是数不胜数,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红旗h7。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这样设有能够有效的拉宽了该车视觉感。两侧的LED大灯炯炯有神,引擎盖中央,标志性的红旗LOGO非常显眼,整体而言这款车的原创度还是很高的。



侧面来看还是比较修长的有着浓浓的商务气息,大量笔直的线条勾勒出修长的车身更能彰显该车的旗舰身份。整车尺寸: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与同级不相上下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算不很老气也失时尚感,而最为亮眼的就属尾部的红旗二字,满满的逼格。双边共出的排气也采用镀铬装饰提升该车豪华感,尾灯设计比较饱满点亮后辨识度还是很高的,红旗H7的全身上下都透露着奥迪a6的风范,运动范还是很强的。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红旗H5相比就偏向老气了,尤其是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更能显得其的年代感。用料方面还是比较厚道大面积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提升不错的豪华感。中控台还加入了金属拉丝,看上去很有质感。但是中控的显示屏就有点小气了,放置当下来看已经落伍了。整体设计还是不如红旗H5来科技感十足,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比如前后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等等功能该有的都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8T、2.0T和3.0 V6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31匹马力,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表现都是动力如牛。


小结:红旗H7是基于红旗c级平台精心打造的,但H7的入门级售价仅为24.98万。据了解打造这款车的经费就高达105亿元,红旗对于这款车可谓是下了血本。自从2013年上市以来,它一直把奥迪a6当做是眼中钉,不过它的市场表现确实大打折扣,截止到目前为止,5年的累计销量都不足2万台,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