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又又又召回?临近315你是在作秀?

2019年03月12日 18:23:5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马上就临近315晚会了,无论是哪个厂商都不愿意在晚会上点名,毕竟,谁也不想在全国人民面前出丑,为了不在晚会上被点名,各大厂商也是玩出各种新花样,一时间服务变好了,投诉管用了,问题也给解决了,315晚会也可谓是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了各种福利。

null



就在进两天,奥迪发布了召回通告,自2019年4月4日起,将召回部分装备V6 TFSI发动机的进口奥迪和国产奥迪,共计70139辆,覆盖车型也是出奇的多。

null



null



4月4日起,召回部分装备V6 TFSI发动机的进口和国产奥迪汽车,共计70139辆!2014年3月17日至2018年1月31日生产的进口奥迪A5、A5 cabriolet、S5、A6、A6 Allroad、A7、A8L、Q7汽车,共计57199辆;2015年3月2日至2018年3月14日生产的国产奥迪A6L汽车,共计12940辆。

null



召回原因是什么?

当然是安全隐患问题。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在供应商制造过程中发动机低压油轨零件的塑料焊接工艺不稳定,可能造成低压油轨密封性降低。车辆长期使用后,可能从低压油轨尾盖处渗出燃油,如果遇到火源可能导致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发动机低压油轨。虽然奥迪已经开始了大批量的召回,但是这么大的问题却只给出了这样的解决方案肯定还是有很多人不满意。

null



在2018年奥迪又一次拿下了中国豪华车销量状元的称号时,奥迪同时也获得了销量与召回辆旗鼓相当的称呼,热销大卖的背后得到的却是无数人的吐槽,临近315晚会突如其来的大批量召回也无非是作秀罢了。虽然说奥迪的销量依然持续走高,但是树大招风,各种问题也是迎面而来。

2018年奥迪共召回65.90万辆车,A6L,A4L,A3多款车型上存在的变速箱异响,顿挫等方面的问题也是屡见不鲜,一时间奥迪的质量问题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对于奥迪每次给出的解决方案相信大家肯定都非常不满,对于我个人而言还是特别支持那些要求退车的奥迪车主的,毕竟每个人买车都不希望自己的车在质量上存在问题。

null



在质量方面存在众多问题的奥迪销量依然持续增高,2019年1月份的销量份的销量更是创下了历史同期月份销量最高。在面临315到来的前期突然的召回无疑是奥迪的一种手段,本来就应该厂商的责任,却被拿出来玩玩起了高尚,在广大车主如此看好你的情况下,你奥迪也在一次次的伤着众多车主的心,真是"店大欺客"啊,销量节节高升的同时你为什么就不能在质量上把把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