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敲黑板、划重点!捷豹路虎在华要“做一年,看十年”

2019年04月17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上海车展的到来,豪华品牌“大招”不断。 捷豹路虎率先在中国推出全新战略,祭出市场“利器”。

null



4月11号,在“纵横山道 享驭赛道,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媒体之夜”上,捷豹路虎除了正式发布“Destination Zero”企业愿景,还公布了其自主研发的 “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中文名为“英杰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由奇瑞捷豹路虎实现全球同步投产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也首次在中国惊艳亮相。

今年,捷豹路虎品牌还将分别以“捷豹赛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为主题传递其品牌形象,目的在于让中国消费者更深层次的了解这两个品牌的魅力、区隔品牌属性。

null



以中国为中心,反哺全球市场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一直都是众多车企想要争夺的“香馍馍”。

过去两年,捷豹路虎在中国这一主要市场上建立了本土研发团队,并聚焦智能互联、自动驾驶、未来电池等技术,深入研发。

同时,捷豹路虎设计团队也在华扎根,成为中英两地创新研发、前瞻设计的沟通桥梁,将中国独有并极具全球前瞻性的数据与模式,反哺全球市场。

null



面向中国汽车市场环境,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及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先生表示,捷豹路虎在华发展已取得一定成绩,但是根基还不够扎实。主动求变,夯实基础,稳定局面,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工作。

“做一年,看十年,才能让捷豹路虎在未来十年中,甚至更长远中获得成功。”潘庆铿锵有力地为捷豹路虎指明方向。

因此,无论是“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品牌的确实,还是“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中文名命名,都是捷豹路虎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null




其中,英杰力发动机家族是捷豹路虎有史以来自主研发的最先进的发动机家族,也是捷豹路虎低排放动力总成战略的核心。

其采用了领先的模块化设计,拥有灵活的适配特性,不仅可满足捷豹路虎不同车型的生产需求,还为未来捷豹路虎丰富的产品布局奠定了基础。

而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在“一大升级换代、两大技术平台、三大创新”等黑科技的“加持”下,势必会再次为所其属细分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null



在功夫AUTO看来,这一切不仅意味着,捷豹路虎将以中国为全球战略中心,通过扬长补短的方式,来获得长足发展,同时,这还是其打响反击战的第一枪。

两“兄弟”分头行动,营销再发力

众所周知,捷豹品牌拥有着深厚的赛事文化积淀和历史传承,因此赛道就是消费者体验“豹力美学”的最佳平台。

路虎品牌则凭借强劲的越野性能,在越野迷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全地形”更是路虎品牌的金字招牌。

为了向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传递两个英伦品牌的独特魅力,捷豹将2019定义为注重性能表现的“捷豹赛道年”,路虎则打出了更强调无所不能的“路虎全地形年”王牌。

null



为了向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传递两个英伦品牌的独特魅力,2019年,捷豹路虎品牌将分别以“捷豹赛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为主题展开多样化的市场活动。

其中,赛道出身的捷豹品牌,将在2019以“一大市场活动、两大赛事、三款赛旗版车型”为核心,全面开启“捷豹赛道年”。通过举行超过200场“捷豹赛道日”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充满速度激情的“豹”力体验。

在当今全球新能源汽车技术最大的展示平台之一——国际汽联FIA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ormula E比赛及其唯一官方垫场赛捷豹I-PACE eTROPHY杯的赛道上,捷豹品牌将充分展示其赛道基因。

null



而为“全地形而生”的路虎品牌,则是在2019年将以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为核心,开启“路虎全地形年”,助力中国消费者更加深入地领略路虎 “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

路虎著名的大型品牌体验活动——“发现无止境”将深入新疆,开拓全新路虎自驾评级星级线路,同时探寻属于“发现者”的全新旅途。

“ATRS全地形科技学院”将为不同需求、驾驶水平的体验者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路线,助其深度感受路虎ATRS全地形科技。

null



正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如今捷豹路虎两“兄弟,借助“捷豹下赛道,路虎上山道”的两条营销路线,不仅能够有助于提高其产品销量,对于捷豹路虎的品牌来说,也可以得到进一步的“强化”。

面对即将展开的新发展阶段,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兼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表示:“以全球体系实力,融合本土化声音,持续创新产品形态,深化双品牌布局,不断引领消费市场的升级,奇瑞捷豹路虎愿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纯正英伦体验。”

功夫拍案

捷豹路虎在“联合媒体之夜”所公布的种种信息,都以表明了其要在2019的豪车市场中,誓要争锋,预订了重要一席的决心。

同时,在“联合媒体之夜”本次上,我们更看到捷豹路虎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通过新品的投入,坚持自身的品牌魅力,持续将最新最先进的技术优先带入中国市场,我们相信,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将有望驶入“快速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