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SUV国内非常小众,你在街上见过几个?

2019年04月20日 17:06: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市场上的汽车种类越来越多,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也越来越多,在国内,SUV绝对是最火爆的车型之一,琳琅满目的SUV让人眼花缭乱,即使这样还是存在一些极为小众的车型,下面这几款车也许你不一定在大街上见过,一起看看吧。

铃木英格尼斯

null


英格尼斯是2017年才引进中国市场销售的一款进口小型SUV,它的尺寸为3720/1660/1595,轴距为2435,虽然比同门兄弟吉姆尼稍微大一些,但是看上去依然很迷你,颇有些日本K-car的感觉,呆萌可爱又年轻动感。

null


英格尼斯配备了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最大扭矩12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动力不强但是够用。对于小型SUV来说不算便宜,但是对于进口车来说13万的价格确实也不贵,现在铃木已经退出中国,想买到它可能并不容易,喜欢的赶紧下手吧。

马自达CX-3

null


马自达CX-3也是一款进口的小型SUV,也是马自达家族中尺寸最小的SUV,同样在2017年才引入国内销售,在CX-4和CX-5的光芒下,它名气并不高也是理所当然的。CX-3目前只有两款车型在售,没有手动挡也没有四驱,仅仅是配置上有所区别。

null


CX-3搭载了一台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最大扭矩192牛米,相比比国产马自达车型的2.0L发动机调教略低一些,但是这台小车仍旧动力十足。CX3的底盘调校和动力系统的匹配非常优秀,是一款富有操控乐趣的小车。

讴歌CDX

null


讴歌在北美市场一直都是销量不错的品牌,但是到了中国却无人问津,即使讴歌旗下的车型都不错,但还是销量惨淡,CDX就是其中之一。CDX于2016年国产上市,这款车的外观犀利动感,跑在街上还能拥有较高的回头率。

null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非常年轻时尚,富有豪华感,做工用料也对得起豪华品牌的身份。CDX配备了1.5T和2.0L混动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丰田威飒

null


这个名字大家或许比较陌生,几年前曾在国内昙花一现,后来由于销量不佳停产,这款车小编也仅在大街上见过一次。威飒车身长度为4.8米,车宽达到了1.9米,外观看上去非常大气豪华,其实严格来讲它是一台跨界车,但是却挂上了SUV的名号。

null



威飒车内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整个内饰给人的感觉中规中矩,没什么特色,但却非常居家,各种各样的便利性配置及舒适配置非常丰富。它搭载了一台2.7L 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能它销量不好的原因就是定价太高,当时在国内的售价区间为32.66-40.88万元,真不如买台汉兰达来的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