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销量最差的十款豪华车型,这个品牌包揽前三

2019年02月06日 12:55:4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豪华品牌汽车代表着高端人士对车辆品质的追求,市场竞争也尤为激烈,而有些豪华品牌由于定位不准,产品力不够,在市场中生存艰难。今天,就为大家带来2018年销量最差的十款豪华车型。

10、讴歌CDX

2018年销量:5188辆

厂商指导价:22.98-36.78万元

讴歌CDX卖不好,原因是被同门的本田CR-V比下去了,CR-V的车身比讴歌CDX宽大,而且同为四驱版本,CR-V比讴歌CDX便宜得多,配置方面CR-V也不比讴歌CDX差。

9、奔驰A级

2018年销量:3055辆

厂商指导价:21.69-29.99万元

奔驰A级是2018年11月上市的,接近年底才上市,整年销量不高是情理之中。奔驰A级能否经受市场考验,有待时间进一步验证。

8、DS 7

2018年销量:2244辆

厂商指导价:20.89-30.99万元

不少人说DS 7性价比高,不过其实很多配置只在顶配里出现,渠道没铺开、产品优势不够、品牌影响力小都让DS 7很难卖得好。

7、捷豹E-PACE

2018年销量:2200辆

厂商指导价:28.88-39.58万元

小众豪华品牌总有那么一股自信,用BBA的价钱去定价,可是现实是残酷,同样价格,其他差不多的情况下,大部分人还是会选BBA,而且捷豹E-PACE的空间只能说够用,很难叫人喜爱。

6、讴歌TLX-L

2018年销量:1596辆

厂商指导价:27.98-37.98万元

讴歌TLX-L在2018年只卖了一千多辆,主要是因为缺乏自知之明,没搞清楚定位,这个售价甚至比奥迪A4L宝马3系的终端价格还高,而讴歌在国内的品牌力远没有奥迪宝马高,如此高的售价自然吸引不了消费者。

5、DS 6

2018年销量:591辆

厂商指导价:20.69-27.29万元

DS作为豪华品牌,产品竞争力很有限,动力只能说够用,走量的中低配车型内饰太素,配置跟高配车型相比差距也比较大,想获得消费者青睐很难。

4、讴歌RDX

2018年销量:553辆

厂商指导价:32.80-43.80万元

讴歌RDX也是2018年11月才上市的,整年销量不高情有可原。不过,讴歌在国内过得确实不好,它没有提供足够多的产品来适应中国市场的各种需求,而且,品牌定位不清晰,产品质量也不好,频繁的召回,叫人怎么放心购买。

3、DS 5LS

2018年销量:469辆

厂商指导价:16.88-22.98万元

在各大论坛和投诉网站上,DS 5LS均有网友反映存在烧机油的情况,个别情况还颇为严重。

2、DS 4S

2018年销量:402辆

厂商指导价:17.19-22.99万元

DS 4S作为一款两厢车,想在市场有一番作为本来就不易,另外,在悬挂方面,如今大家的观念都是独立悬挂好于非独立悬挂,而DS车型偏偏大面积配备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大家自然难以接受。

1、DS 5

2018年销量:161辆

厂商指导价:24.39-30.89万元

DS 5在2018年的销量只有161辆,非常不幸地成为了销量最差的豪华车型。国人买车普遍需求之一就是空间大、轴距长,而DS 5作为一款B级轿车,却是两厢的,试问怎么会有市场。

DS包揽了销量最差的豪车前三。法系车在国内一直不怎么受欢迎,销量较好的雪铁龙爱丽舍,2018月均销量也就3300辆左右,更何况主打豪华的DS。究其原因,说好听是法国人有自己的坚持,说难听就是不符合市场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