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十佳内饰,最便宜的车型售价不足10万

2019年04月22日 12:48: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近日,极具影响力的国外权威汽车测评机构——沃德,公布了最新的“2019沃德十佳内饰”的评选结果,榜单中涵盖了几乎所有价位的车型,从售价300多万的豪车到售价不足10万的小型SUV都有上榜。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是哪十款车型获得了这重要的奖项(注:入选前十名后各款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宾利欧陆GT

全新的第三代宾利欧陆GT在内外设计上都堪称汽车工业的顶尖作品,全车覆盖的各种高级皮革以及顶级木材耗费了1000名工人,用时超过100小时来全手工打造,要想体验如此奢华的内饰,你要付出的代价当然也不少,因为最新款的宾利欧陆GT官方售价高达321万起。

宝马8系 M850i

作为宝马旗下的旗舰型轿车,历经多年断更后再次复活的8系当然会受到宝马方面的重视,高端的皮质与质感出色的金属面板也很好地将优雅与运动结合在了一起,配合支撑性极佳的座椅,让驾驶者能尽情享受宝马极佳的操控。当然,作为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中的最顶配版本,M850i的售价肯定不会低,国外售价12万美元的它假如引入中国,恐怕价格要再翻一番。

捷恩斯G70

捷恩斯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在北美市场的销量与口碑一直都很好,除了产品质量本身不差以外,车厢设计的豪华感与易用性也得到了完美结合,因此捷恩斯也一直深受北美消费者的喜爱。相比于前面两个“高高在上的”的对手,G70的售价则是亲民的多了,4.5万美元的起售价令这款中大型轿车成为同级中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之一。

现代新款胜达

虽然我们国内消费者能买到的新胜达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的版本有不少出入,但是这款荣获沃德十佳的内饰至少还是保持了一致,除了直观易用的前排控制区,半月形的环抱式设计让内饰更显高级,后座门板上的扬声器设计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而在国内,我们仅需20万就能买得到入门级别的新款胜达。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可谓是十分划算了。

Jeep 角斗士

在早前,Jeep旗下首款皮卡车型Gladiator角斗士正式开售,除了充满野性的外观以外,角斗士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也充满了硬汉风,当然,作为一款“一言不合”就可以变身敞篷车的Jeep来说,车厢内布满各种带锁的储物格就显得非常必要,而角斗士在这方面也做得非常好,无论是地台下的储物盒,后座椅背的隐秘储物格,通通都带锁,方便了那些随便把车子一扔就去攀山越岭的用户。

林肯航海家

作为一家在内饰设计上的后起之秀,沃德的评委们都被这台SUV的座椅上的皮质震惊了,菱形花纹的皮革完美的与林肯Logo结合在了一起,搭配林肯一向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令整个车厢显得十分空灵与寂静。而这款在上海车展前就在国内正式发布的美式豪华SUV官方指导价为38.88—51.88万元,有着全进口的“高贵血统”售价却与对手们基本持平,有意购买豪华品牌中型SUV的消费者们可以考虑一下。

奔驰全新A-Class

奔驰新款A-Class的上市简直就是重新定义了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的内饰水准,全新的连体大屏设计以及各种漂亮的细节,令这台入门级小车的内饰氛围不输给自家更高级别的车型,新一代的MBUX车机也保证了这套内饰绝非“花拳绣腿”。国内售价21万起的它相信能获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日产劲客

日产劲客作为yi台普通品牌的小型SUV,售价是榜单中最为低廉的,但是即便是在如此有限的成本里,劲客的内饰依旧保持了一定的水准,各种软性材质的包裹让这台车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售价不足10万的廉价车型,让人十分惊喜。

新一代丰田RAV4

近日,全新一代RAV4已经在上海车展上亮相了,我们也此前也做了详细报道,其中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比起老款的确是有着巨大的进步,RAV4也凭借着换代,一举超越凯美瑞,成为北美最畅销车型。

沃尔沃V60

不知不觉,沃尔沃的这套内饰设计语言已经运用了不短时间了,但是这种简洁的北欧风却是令人百看不厌,除了漂亮的设计以外,更重要的是这套内饰的用料十分环保,不会对使用者产生健康上的威胁,这也是沃尔沃一直以来坚持的地方。据悉,新一代V60将会在年底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到时候一众热爱旅行车型的消费者将又能多出一个不错的选择了。

这份榜单上的内饰有对你们的胃口吗?你们心目中的最佳内饰又是哪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