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几款有钱也不一定买到的汽车,看看你想拥有哪一辆?

2019年05月13日 14:20:02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汽车已经出现很多年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出现了很多十分优秀性能很好的汽车,比如说跑车,并且全世界公认的好的跑车品牌也是很多比如说法拉去,兰博基尼布加迪等等,这些跑车的价格都是十分的昂贵,还有很多的跑车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有钱也不一定买到的汽车,GTR50上榜,看看你想拥有哪一辆?

null

第一,GTR50。GTR这款车估计在全世界都是比较出名的吧,毕竟GTR车神的名字让很多都知晓,自然GTR50这款车肯定也不会差。GTR50是由日产公司和IDG共同打造推出的,也是为了纪念两家公司合作的时间达到50年,很多的GTR50车主都不舍得卖,就算你给更高的价格,所以说这款车基本是有价无市,有钱也不一定买到。

null

第二,迈凯伦P1。这款车也可以说是一款神车了,这款车在全世界范围内限量发售,并且这款车在国内是很少的,拥有这款车的车主基本也是不会卖的,好东西都是拿来珍藏的,你们说对吧?

null

第三,法拉利FXXK。这款车属于法拉利公司的限量版车型,并且也没有公开售卖。如果你要买这款车首先你必须有几辆法拉利跑车,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你还得是法拉利俱乐部的VIP,这个会员的资格可不是那么好拥有的,要成为会员除了一定的财力外还需要拥有几款法拉利的限量车型。所以很多人有钱也买不到。

null

第四,布加迪Chiron布加迪的跑车一直都是跑车界的翘楚,跑车全部是手工打造,所以产量也是十分的低,在全世界范围布加迪汽车也很少。这些车购买之前都是需要预定的,所以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到东西。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