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会成为轿跑SUV新风向标么?宝马全新X6官图发布

2019年07月03日 18:39:2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今日发布的宝马X6是该车系第三代产品,新车同前不久发布的全新X5基于相同的CLAR模块化打造,所以全新X6的动力,空间,乘坐感受也会进行全新的优化。

宝马近期发布的产品都会对双肾进气格栅,大灯组,车身线条进行全新设计,今日发布的全新一代X6当然也不例外。

新车换用了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并配备自动开闭格栅技术,此外全新一代X6高配车型可选宝马目前最新的“激光大灯组”。

新一代宝马X6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提供多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宝马官方带来了xLine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套件,小哥预计新车未来会推出更加奢华的豪华套装。细节方面,xLine外观套件车身饰条并未进行黑化处理,看上去兼顾豪华和运动感,而M运动套装则做的更为极致,黑化的车身饰件搭配黑化轮圈会更符合年轻并喜欢运动感的消费者青睐。

新一代宝马X6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同全新X5一样会对车身尺寸进一步优化,新车长宽高4935/2004/1696mm,轴距2975mm。此外普通版车型将标配19英寸轮圈,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20/21/22三种更大尺寸的轮圈。除此之外高性能版本的X6 M50i及X6 M50d车型将标配21英寸轮圈。

全新一代宝马的产品都配备了“迎宾光毯”,为驾乘者在上车前营造出更强的仪式感。

全新一代宝马车身线条会变的更有层次感,这一全新的设计也不例外的出现在全新X6上,新车尾部造型虽然敦实,但是更具立体感的尾厢设计使它看上去一点都不笨重。

细节方面全新X6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组变得更加细长,同时立体感十足的造型也让它在点亮后更具品牌辨识度。

全新宝马X6 M50i外观会配备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较为明显的改变就是位于尾厢上方的扰流板,后杠两侧导风槽及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方口排气。

关注全新一代宝马X5朋友都知道新车对公路,越野进行了优化,同时新一代X6同样对多路况驾驶感受重新进行调校。全新X6可选装主动转向,M自适应悬挂和双轴空气悬架,进一步增强该产品在公路行驶时的舒适及稳定性。此外为了增强新车的越野能力,全新一代X6可选装“越野包”,选装后新车在雪地,沙地,碎石等路况下都会有更好的驾驶表现。

说完了外观我们再来看看内饰,新车换用了层次感更强的中控台,同时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iDrive7人机互联系统,“大鸡腿”挡把一个不落的都出现的新一代X6的车内。此外不同版本车内会对座椅,内饰板,内饰材质及方向盘样式进行调整。

同时新一代X6也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氛围灯色彩搭配。

舒适性层面,新一代X6配备了全景天窗,同时后排座椅也可以按照4:2:4的方式放倒,增强车内空间的灵活性。尾厢常规容积为580L,在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尾厢容积可扩展至1530L。

动力方面,新一代X6普通版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X6 M50i车型将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此外新车全系标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

第三代宝马X6换用了全新平台打造,同时新车外观,内饰,动力,空间等各方面也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和升级。如果您对上一代产品的外观和内饰存在不满,相信新一代产品的改变会让您从“路转粉”。第三代宝马X6将于将在宝马位于美国Spartanburg工厂生产,并在今年11月在海外率先开售。小哥随后也会持续关注该车在国内具体的上市时间及相关的配置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