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北京汽车“智道舒活瑜伽”体验营开营

2019年07月14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7月11日,“智净身心 瑜悦有道”智道舒活瑜伽体验营于北京正式开营,定制化打造 “智道舒活瑜伽”教程,助力女性开启健康舒适的“智道STYLE”出行方式。将北京汽车舒适哲学与蕴含古老智慧的瑜伽结合,演绎北京汽车智道“四维舒适”理念,依托2.0 AI时代的发展契机,倾力打造更加舒适贴心的产品,开启关爱女性出行的崭新美好时代。

null



“智道STYLE”关爱女性,“智道舒活瑜伽”倾心而来

现代社会,女性的地位和作用日益重要。他们不仅掌握着家里的财政大权,更是经济增长的重要驱动。从“网红带货李佳琦”到“精致的猪猪女孩”,每一波风潮与时尚的兴起,背后都是万千女性同频共振的结果。当男人们越来越情愿抱着“肥宅快乐水”在家打游戏,现在的女性们却更乐意在996下班之后,练上一会儿“普拉提”。毫无疑问,当代女性比任何一个时代的前任,都格外关注自身,享受生活。

null



北京汽车在深度洞察当代女性需求的前提下,依托2.0 AI时代的发展契机,倾力打造更加舒适贴心的产品,开启关爱女性出行的崭新美好时代。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表示:“今天,我们通过借助瑜伽这一时下流行的健康运动,将蕴含在北京汽车智道身上的舒适理念重新激活。智道舒活瑜伽,不止是一套车内瑜伽教程,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null



作为北京汽车“智多星”矩阵的C位产品,北京汽车智道在研发之初就秉持“视、听、触、嗅”“四维舒适”理念。推动产品从“代步工具”向“舒适座驾”转变,拓展产品与客户的链接层面,坐拥阔绰空间、非凡座椅、深海静谧、幽谷清风四大亮点,为天生更加敏感的女性群体出行,带来宽适灵动的健康新体验。

null



“四维舒适”提档升级,全新演绎车上舒适生态新高度

此次,“智道舒活瑜伽”的发布,将智道阔绰空间、非凡座椅、深海静谧、幽谷清风的四大产品亮点,跨界融合瑜伽,拧转吐纳间摆脱紧绷束缚,冥想调息间体悟古老智慧传递的力道,轻松惬意间享受车上“舒适”全新奥义。

超越同价位车型“三围”尺寸的智道,拥有“修长比例”,尤其是达到2780mm的超长轴距,比帝豪GL足足多了80mm,坐实“以大比小”的越级空间定位,“降维打击”同价位车型。严谨缜密的空间设计哲学,确保前后排超大的容积,形成无所拘束的舒展空间。如同私享瑜伽广场,让“女神”自由舒展大长腿。

null



智道后排座椅500mm的坐垫长度比帝豪GL的420mm多80mm,尺寸堪比国际标准瑜伽垫。同时,尽管坐垫长度占用了更大的纵向空间,在智道长轴距加持下,后排“女神”依然有足够的腿部活动空间。将宽阔自在与讲究包容的瑜伽智慧相契合的智道,为车上瑜伽修行舒展肢体带来可能,从而跳出心灵的限制,将人带入开阔心境的追求。

null



以人本为理念的智道,精工雕琢打造更加理想的座椅舒适体验。压力分布对标奔驰,打造兼具骨骼支撑和柔软沙发的座感,贴心采用竖向造型设计,更贴合女性线条,并选用瑕疵少、肉感足、柔软细腻的高档Nappa皮纹,具备极好的透气性,就像顶级瑜伽服,触感柔滑舒适,长时间接触也不会感到闷热。

null



宛如手边奢侈品包包的柔顺反馈中,为天生娇柔的女性营造出和谐舒适的尽享质感。犹如瑜伽讲求的天地人和一境界,给人相得益彰的融汇感受。

紧贴奔驰静音工艺的智道,无论在车水马龙的闹市,还是在疾驰的高速上,都能最大幅度隔绝噪音,带来一片难得的安宁。智道怠速噪音低至35.8分贝,不仅超过41.2分贝的帝豪GL 5分贝,更低于豪华车型奔驰C级4分贝。降低噪音产生的同时,噪声传播路径上的“精准打击”更显匠心非凡,在所有白车身过孔处,用吸噪孔封堵和贴片封堵来吸收噪音,50个隔音块、22个阻尼垫遍布全车,层层阻隔噪音;全车吸音棉用量4.5平方米,相较10万元合资B级车3平方米左右隔音棉用量,提高了50%。

null



蒂森克虏伯电动助力转向柱,共振(模态响应)频率为55Hz,比合资B级车常见的42-48Hz的共振频率更高,可以彻底避免120km/h时速内的一切共振,主动减少了行驶时的噪音。有助于练习瑜伽的女性,在深海静谧中进入深层冥想状态,在最深沉的观想和静定状态中获得开悟,于平和中倾听真我,在宁静中感受诗和远方。

北京汽车从未放低对健康标准的苛求,在设计初期,智道就制定了严苛的车内空气质量性能目标,为女性敏感、挑剔的嗅觉感受,打造健康清新空气的移动净化舱。30余项零部件清单管控、10余项环保材料升级、多项技术工艺改进,从源头上保证智道优异的车内空气质量性能,与瑜伽和轻食生活理念倡导的自律健康生活方式,殊途同归,不谋而合。

null



第三方媒体新车型空气质量严苛测试中,一马当先的智道,车内空气甲醛含量仅为0.038mg/m³,将雷克萨斯奥迪日产等合资、进口品牌甩在身后,成为测试中甲醛含量最低的车型,使车内回归自然清新、如沐幽谷清风。契合瑜伽天地人合一的调息理念,在清新澄澈中融入自然,呼吸中体悟自然律动。

“舒活生态”全时闭环,畅领舒适生活新纪元

“四维舒适”不仅是北京汽车献给广大用户的礼物,更是智道对女性用户的“偏爱”。在宽绰惬意的空间中舒展身体、在触感极佳的座椅中释放压力、在耳畔安宁的静谧中平和心情、在沁人心脾的清新中畅快呼吸。

null



瑜伽修行,拧转吐纳终获身心蜕变;北京汽车,不忘初心聚势突围。洞察时代之变,紧跟时代脚步,将舒适理念进行到底的北京汽车智道,将别墅级大空间和奔驰级舒适品质发挥到淋漓尽致,为女性健康舒适出行倾力打造贴心产品,为智道高端化舒适品质贴上全新标签,畅领多维舒适出行生活新纪元。未来,继续深化2.0 AI时代产品优势的北京汽车,将更加深度关注用户内心诉求,与新时代消费者,一同尽享舒活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