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家族又一款溜背SUV !奥迪Q3 Sportback发布

2019年07月25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奥迪Q3 Sportback官图发布:采用溜背造型

日前,咖哥从网上获取到一组奥迪全新Q3 Sportback的官图,新车采用了Coupé的造型,比起奥迪Q3在细节上将更加运动,据悉,新车在德国起售价为4.0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82万元)。

null


1、新车前脸的外观设计与奥迪Q3基本一样,考虑到轿跑车型的定位要更为运动一些,设计师将进气格栅换装了六边形的纹路,前脸大量采用了熏黑处理,让导风槽等位置的造型更显凶狠,最大区别在于尾部造型,车顶线条从B柱后开始缓缓滑落,溜背的车顶线条让整车更显紧凑运动,而尾灯和奥迪Q3几乎一样。

2、而内饰迎来了很大变化,采用了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中控屏的尺寸将达到9.2英寸,内饰整体风格相较现款车型也更豪华、更显档次,并配备最新的MMI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同时带有Wi-Fi热点功能。

3、动力系统将搭载2.0TF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参数上,2.0TFSI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未来也将加入了48V轻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6种驾驶模式。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单从动力上看,奥迪Q3 Sportback版本与普通版本车型别无二致,但外观上的运动气息,溜背的造型都无疑会让奥迪Q3 Sportback更吸引大家的眼球,大家觉得呢?咖哥就希望早日引进吧!

[新车]比亚迪秦Pro DM超能版上市:16.99万起售

日前,比亚迪秦Pro DM超能版新增82km续航版车型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9-17.99万元。新车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将达82km,两个版本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1、比亚迪秦Pro DM超能版82km续航版外观与现款在售超能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同样加入12.8英寸超大可旋转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并内置最新的DiLink系统,可以满足车载娱乐需求,此外,超能版在2018款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以及L2级别驾驶辅助(部分高配车型)等配置。

2、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系统升级,由1.5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228kW(310Ps),综合最大扭矩49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s,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2km。

null


null


null


比亚迪秦Pro DM超能版新车,不仅较普通版本车型有着更长的纯电续航能力,而且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以及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如果近期有选购混动车型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车!

[新车]雪佛兰创界RS系列官图发布:外观更加运动

日前,咖哥车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雪佛兰全新SUV创界将推出更具个性的RS系列车型,RS系列将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并配备专属的前格栅、轮圈等配件。

null


1、新车整体外观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更加运动,前中网及前大灯均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而下方包围面积也变得更大,在碳纤维材料的装饰下,凸显了运动感,此外,还采用了黑色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LED光源的尾灯还采用了"Y"型元素设计。

2、与此同时RS系列还将配备大尺寸曜黑格栅、RS专属耀红徽标、RS专属曜黑领结、18英寸双色五辐运动轮圈、曜黑后视镜外壳等专属配置。3、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其动力信息,作为参考,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传动系统上两驱车型或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四驱车型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可以看出雪佛兰这几年在SUV领域可真是下足了功夫,去年推出跨界车型沃兰多,今年又在上海车展上又推出全新创酷、创界以及各自的Redline版本的车型,而创界RS系列车型有着运动感十足的外观,但年轻消费者也许会更关注它的动力表现!

[新车]汉腾首款MPV车型V7正式上市:7.99万起售

7月23日,作为汉腾汽车旗下首款MPV车型汉腾V7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国五和国六b两种动力车型,其中国五版汉腾V7售价区间为7.99-13.39万元,国六b版汉腾V7售价区间为8.19-13.59万元。

null


1、造型上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轮廓延续了传统MPV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前格栅,并用大面积的镀铬进行装饰,前保险杠部分还采用了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让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并提供6座及7座版本供可选择。

2、内饰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同样尺寸的中控液晶大屏,挡把设置在中控台位置上,在主动安全配置上,配备了ESP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SI盲区监测、HDC陡坡缓降等。

3、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国五版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国六b版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汉腾汽车也许好多人没听说过,但近几年来发展却很迅速,不断推出全新产品,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再到MPV车型,都看出汉腾背后强大的实力,而推出旗下首款MPV车型,也将也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不过咖哥觉得其品牌力还需有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