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85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85 COUPE 国产轿跑SUV豪华的内饰优质的享受

2019年07月26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长安长安,长治久安。嗯……名字好,车也不赖。言归正传,今天侃哥就讲一讲这个长安CS85 COUPE

【外观】

CS85 COUPE的前脸展示着长安新一代设计风格,中网由反光性强的黑色材质组成,点缀着横拉式镀铬装饰条,层次分明。整体前脸像极了X形状,一种一往无前的气势扑面而来。毕竟是国产品牌中的一款新车,全LED大灯,转向辅助照明的雾灯,ACC自适应巡航,这些配置CS85 COUPE一样没落下。

作为轿跑SUV,侧面造型是CS85 COUPE很吸引人的地方,尤其是B柱后方,溜背式造型和普通SUV之间有所差别,上半身运动感更强,下半身拥有SUV较强的通过能力,当然这样的造型设计,对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会有一定程度的压缩。

19英寸的轮毂装配了优科豪马的G91轮胎,注重在城市道路行驶过程中的经济性与舒适性,显然这样的组合很符合CS85 COUPE自身的定位。车尾的造型一定是轿跑SUV最独特的地方,如果高度不够,溜背式的造型很可能就是轿跑SUV的减分项,CS85 COUPE以4720 x 1845 x 1665 mm的车身尺寸,展示它自身的独特魅力。

尾部细节方面,独特的示宽灯,纹路设计配合凹凸有致的造型,视觉上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卤素光源的后雾灯与倒车灯被安置在后包围上,双边四出的排气尽显运动风尚。华丽出尘的外观,让它在同级SUV中显得格外耀眼。

【内饰,配置】

国产品牌上新车,外型设计没话说。SUV出轿跑,内饰配置真不错。在全液晶与大尺寸成为主流的当下,国产品牌并没有让我们失望。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在同级别SUV中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优秀”。

中控台绝大部分采用了皮质包裹,缝合线也做的均匀细致,方向盘造型是目前长安品牌比较主流的样式,按键、滚轮的手感非常不错,粗细适中。除了氛围灯,副驾驶前方装饰板上的纹路也有背景灯,在设置中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也可以随着不同的驾驶模式进行切换。

多媒体系统也有三种不同的主题模式跟随仪表主题变化。在线收听、语音唤醒、语音控制以及多媒体在线升级标配装载,12.3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支持360度全景影像与立体实景显示,功能与实用性都很OK。

座椅加热、通风、自动泊车等功能被独立出来,空调面板上,最常用的风量和温度也采用了拨杆设计,操控感是不错的,但由于空调面板倾斜角度比较小,日常使用时可能会因为反光而看不清显示内容。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调节,后排座椅放倒后平整度非常好,当然,由于是溜背式造型,后备箱高度略受影响,在放置大件物品时需要注意。

【动力】

今天侃哥就来试驾长安CS85 COUPE顶配(2.0T智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由于装备质量相对较轻,2.0T发动机带来的动力非常充沛,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升挡比较积极,换挡非常平顺。

在ECO模式下,油门反应相对迟缓,从起步到中段加速反应较为一般,切换到运动模式下,仪表中控甚至氛围灯都会切换为红色。悬架调校方面表现不错,遇到较大的冲击时,前悬架会有多余跳动,不过缓解较快,这个级别的SUV中,CS85 COUPE的整体表现可以说是中上水平。

侃哥觉得轿跑SUV作为一个新的细分市场,长安CS85在未来想必会吸引很多年轻的消费者,引领新的时尚。

侃哥侃车话不多,风趣幽默介绍车。这里是侃哥侃车,我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85 COUPE
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6.4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