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帝豪GSe长续航版本已到店 续航达450km/8月7日上市

2019年08月06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帝豪GSe车系由帝豪GS衍生而来,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悉吉利帝豪GSe长续航版本已到店,其NEDC续航里程达450km。新车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帝豪GS设计风格,其轴距达2700mm。配置上,新车配有全LED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全景天幕、ION空气清新系统等。据悉,新车将于8月7日上市。

帝豪GSe的外观造型与燃油版帝豪GS十分相似,车头部分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回字型中网,内部对应纯电车身份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两侧锐利的前大灯组与中网相接,底部前包围的线条流畅、饱满且富有层次感,使车头部分看上去充满活力。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轮廓十分动感,同时前翼子板处带有“e600”的标识,表明其有很长的续航里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其尾灯组的面积比较大,同时其上翘的后扰流板与黑色后包围搭配,使得新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与燃油版十分相似,做工、用料部分都是该级别主流水平。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LED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全景天幕、13.5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液晶屏、6项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ION空气清新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合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相比现款车型加大了动力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从400km提升至450km。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Se可实现充电口外放电,输出220V的家用电,以满足用户的应急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