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小型SUV的性价比之选,这三款车型挑谁都不吃亏

2019年08月08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虽然SUV领域受到整体车市下行的影响,各大车型的销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但这并不影响消费者对这个细分领域的追捧。而且, 各大车企明白了这个市场的重要性,通过不断地推陈出新,来达到刺激汽车市场销量增长的目的。 因此,今天兵哥就为大家总结了3款售价区间在7.98-13.73万元的小型SUV,并且这几款车型都有着相当出色的性价比表现,喜欢的团友不妨接着看!

推荐车型: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I

说起斯柯达柯米克(下文简称柯米克)这位选手,其凭借着高颜值、高性价比等综合表现,可谓在上市之初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大众旗下的子品牌,柯米克可谓在众多方面都与大众汽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对于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德系SUV粉丝而言,柯米克不失为一个非常聪明的选择。

2018款柯米克共推出了4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0.74-12.84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2.84万元,加之目前拥有高达1.5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13-14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提供国五、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 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610mm的柯米克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1拳2指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3指的头部空间; 从实际表现来看,柯米克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对于日常家用需求的满足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前脸的设计上,柯米克在引擎盖的上方还采用了隆起的肌肉线条与直瀑式进气格栅相连,并融合着两侧分体式大灯组,不仅能让人一眼就能体现出源自于斯柯达的手笔,同时在每个角度望去还具备了十足的力量感。

柯米克在内饰的设计上依旧保持了斯柯达一贯以来的务实风格,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还采用了众多的网纹装饰以及哑银镀铬饰条的点缀,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不少的设计感。 另外,中控台8英寸的触控大屏还支持传统多媒体(音乐、收音机)、导航、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

推荐车型:2019款 1.5L CVT酷享版

在合资品牌的小型SUV市场里,从来不缺乏极具实力的选手,其中以本田缤智以及XR-V为首的车型早已占据了销量排行榜的头位。 但对于后来居上的日产劲客(下文简称劲客)而言,其凭借着个性十足的造型以及小小的身材也可谓吸引了众多眼光独到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这么一款主打90后年轻市场的小型SUV,劲客的表现力不容小觑。

2019款劲客共推出了4个版本,售价区间为9.98-13.73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2.28万元,加之目前拥有高达1.8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12-13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91kW),峰值扭矩为12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620mm的劲客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1拳2指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4指的头部空间; 从实际的体验来看,劲客保持了日产家族对于乘坐舒适性的追求,同时在乘坐空间方面依旧能满足家用的基本需求。

基于全新V平台所打造的劲客,所采用的V-Motion进气格栅以及回旋镖式大灯组不仅相比于以往的日产车型更为犀利; 同时在远处望去,其整体的风格还彰显出十足的个性以及年轻。 值得一提的是,侧裙以及后保险杠的位置还使用了熏黑饰板加以点缀,在视觉效果上进一步增强了SUV的气派。

为了更好地讨好年轻消费者,劲客在内饰上还采用了橙黑双色进行搭配,加以亮橙花纹饰板的点缀,凸显出独当一面的精致感。 另外,中控台7英寸的触控大屏还支持传统多媒体(音乐、收音机)、蓝牙、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

推荐车型:2019款 1.4L 自动趣享版 国VI

在如今的合资小型SUV阵容里,基本上每一款车型都离不开“个性”这一个形容词。 而除了具备十足的个性以外,不可或缺的还有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性价比的追求。显然如果要满足上述的两个条件的话,东风悦达起亚奕跑(下文简称奕跑)无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面对全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奕跑俨然已经准备好了。

2019款奕跑共推出了2个版本,售价区间6.98-7.98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加之目前拥有高达1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7.5-8.5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73.6kW),峰值扭矩为132.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L车型提供国五、国六车型,而1.6L则为国六车型。 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570mm的奕跑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4指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1拳的头部空间; 从实际表现来看,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的奕跑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并没有让我们大失所望,相当值得称赞。

外观设计上,奕跑在每一处都采用了起亚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十足的精致感; 与此同时,“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U”型尾灯组不仅增强了夜间的辨识度,同时还形成了相当“俏皮、有趣”的视觉效果。

尽管奕跑在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注入更多的高级用料,但中控台大量采用了钢琴烤漆饰板、仿金属以及亮橙色装饰条加以点缀后,整体呈现出相当出彩的内部氛围。 另外,中控台8英寸的触控大屏还支持语音控制、传统多媒体(音乐、收音机)、高德地图、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

诚然,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无论是轿车抑或是SUV,都已经不再缺乏车型的选择,并且在10万元这一个售价区间内还拥有着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之分。 从上述的3款合资小型SUV来看,彼此间无论从性价比,又甚至是颜值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如果你的手上的预算不多,但却又想购买一辆SUV的话,上面的3款车型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