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身价60亿全部裸捐,拥有六辆豪车却爱坐地铁,终身不与成龙合作

2019年08月20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娱乐圈的巨星不少,而周润发就是其中之一。

当年正处于辉煌时期的TVB,其辉煌程度是现在的娱乐公司不能比拟的,那真的是草木皆星的时代,而周润发则是自然也是星空中最亮的一颗(之一)。

null



其主演了《网中人》、《上海滩》等20多部电视剧,《英雄本色》、《赌神》等更是开启了香港电影鼎盛时期枪战、警匪、赌片等的先河。周润发不仅在国内成绩斐然,国际上也有不小的影响力,1999年更是在洛杉矶中国城“中央广场”留下手印。

null



而成龙作为享誉国际的动作巨星,也出演过大大小小的影视作品,想要和他合作的演员可以说趋之若鹜。成龙也多次邀请过周润发,特别想与周润发有一次合作,但周润发却表示终身不会与成龙合作,这是为什么呢?

null



刘德华曾透入过其中原因:两人并不是因为关系不和,而是因为两人的电影风格有着很大的差别。

周润发的电影大都是剧情影片,而成龙都是搞笑武打动作,周润发的电影中,将血腥看成一门绅士艺术,但成龙却是搞笑动作片,两人如果合作,没有一部电影同时适合两人出演。而且两人都是影视圈中的顶尖人物,谁将谁风头抢了都不好,所以这也是周润发拒绝成龙的原因吧。

null



周润发在03年的时候片酬就高达1.24亿,虽然现在很少出现在荧幕中,但片酬也达到了8000万,这样的天价片酬也是对他演技的肯定,如今,周润发资产在60亿左右,而且,成名以后酷爱收集古董车,这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

null



周润发的车库里面一共有6辆豪车,其中最经典的一辆就是1958年出厂的奔驰300S,最近一次奔驰300S在德国以400多万美元的价格拍卖,相当于2600多万人民币,并且有价无市。

null



平时在香港代步的是一辆价值120万的奥迪Q7,而且还是柴油版本,在他眼中柴油用起来比汽油车划算一点。

null



另外,发哥还拥有一辆保时捷卡宴SUV,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周润发开着百万保时捷卡宴去小餐馆吃叉烧饭,吃完饭发哥开着保时捷扬长而去。当时发哥和发嫂开的就是一辆红色的保时捷卡宴SUV。

null



null



如今在车库中随便一辆车,售价都超百万,但周润发很少开车上路,一般外出都选择坐地铁。一点都没有大明星的架子,为人也非常的随和。

null



另外,周润发对于报酬,态度令人非常敬佩,他选择将自己的全部身家全部捐献,身价60亿全都裸捐。现在像他一样的明星真的很不多了,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