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新车趣评:改款比换代都给力的3款车

2019年12月13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奥迪新款Q7于2019年中旬发布,乍一看新车前脸和兄弟车型Q8有几分相似,中网尺寸再次加大,同时新车还配备重新设计的大灯组。看完新款Q7的前脸,新车相比老款Q7最大的改变就是抹去了“笨重”这个标签。

奥迪高端系列新车型基本换用贯穿式尾灯组,但改款Q7没能赶上这一潮流,它和全新A6L一样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希望奥迪下一代Q7使使劲也配备上高端系列车型上所搭配的贯穿式尾灯组。

相信看过老款奥迪Q7的同学对它“塑料感”极强的内饰有些抵触,而新款Q7车内的改变可以用震惊来形容,新车内饰和家族旗舰轿车A8及旗舰SUV Q8一样都采用奥迪最新的“三屏”内饰设计,其科技和豪华感相比老款Q7有非常大的提升。

奥迪新款Q7的改变是消费者由外到内都能看到的,前脸有家族旗舰SUV Q8的影子,车内则和家族旗舰轿车A8以及旗舰SUV Q8保持一致,如果你认为老款Q7内饰相比同级竞品过于低调,那么新款Q7则会让你刮目相看。

众多新车的改款车型会针对灯组、中网、前杠等外观进行微调,相信不少车迷看到谍照就可以脑补出新款车型大概样貌,而宝马全新7系的改变则让小哥大吃一惊。全新7系发布没过多久,其改款车型于2019年初就来到消费者身边,宝马品牌直接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放在新款7系上,新车全新的前脸气场相比老款车型更足。

新款7系作为改款车型,其前脸的改变非常大,但车尾相比前脸的变动略显平淡,新车仅对尾灯组和后杠等细节进行调整。

全新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在新款7系上无一缺席,如果新车空调区域造型能和全新X5保持一致,相信其车内美观度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看完新款7系外观内饰,总的来说新车改款车型的变化相比其他产品更大,宝马全新“大鼻孔”造型中网可谓功不可没,希望宝马即将发布的新款5系可以向自家大哥7系多学习。

说完了两款高端产品,我们再来看看豪华SUV品牌路虎旗下较为亲民的车型发现神行。发现神行最低配车型目前在国内成交价不足30万,对于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来说,它的售价可以说非常有诚意,但在售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偏实用风格,看上去总显的有些廉价。

前不久路虎带来了新款发现神行,新车外观酷似自家大哥发现5,重新调整的大灯组、前杠等细节使新款发现神行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新款发现神行车尾相比老款车型显得更有层次感,同时尾灯组和后杠也都变得更具辨识度。

如果说外观的改变你觉得不够明显,驾乘者天天见到的内饰调整非常大,新款发现神行车内相比老款车型更显豪华感,新车换用和揽胜及揽胜运动相似的四辐式方向盘,同时还有全液晶仪表及大尺寸多媒体屏幕。此外新车空调控制区域和极光类似,同时新款发现神行改用造型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挡把。

现如今年轻消费者的购买力逐日增强,众多车企发布新车的频率也逐渐加快,小哥期待未来可以有更多的车企发布越来越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改款及换代车型。奥迪新款Q7、宝马新款7系、路虎新款发现神行是小哥总结在2019年改款车型中改变较大的几款产品,如果你还有更多车型推荐,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踊跃发言。(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