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穿着西装的暴徒 小哥带你看奥迪Q7

2019年12月06日 16:43:0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55 TFSI 技术型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车头黑色的进气格栅加上横幅式的设计让该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搭配黑色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大灯看上去很大气,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69/1968/1716mm,轴距为3001mm,配备的是德国马牌轮胎,标配规格为255/55 R19。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流畅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简洁,也营造了较为优雅的外观。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比较规整,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比较方正,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坐进车内,2019款 55 TFSI 技术型的内饰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搭配了深色饰条和银色饰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贯通式设计,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搭配的8.3英寸可升降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同时该车配有32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美观。而且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搭载的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出色。

在座椅方面,2019款 55 TFSI 技术型的座椅标配真皮材质包裹,柔软舒适,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也不错,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不错,但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不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9款 55 TFSI 技术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95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955L,空间很大,想多放一些东西没有任何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Q7 2019款 55 TFSI 技术型搭载了3.0T V6机械增压CRE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1L。

总的来说,奥迪Q7的整体表现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它有着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以及能满足日常使用和长途出行储物需求的宽敞后备厢空间,再加上这款车优惠力度也比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