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尔维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调查显示这10款车开很久才会卖,平均持有10年才会淘汰

2019年09月09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MOTO

国际知名的汽车研究公司《iSeeCars》发布最新调查结果,测试消费者买了一辆新车,会持有多久之后才换车,发现车主平均持有8.4年就会换车,但部分车款却远远高出这个数据,并选出持有最久的前10名车款。

排名第一的丰田陆巡,拥有极高可靠性,而且通常都会持续到小孩成家立业才会换掉。

此次的调查,是针对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由原车主出售的500多万辆二手车进行统计,排除掉重型卡车、货车以及生产数量较少的车款,可以发现消费者持有时间最长的车款,几乎都拥有相当优异的成本表现。

1.丰田陆巡,平均持有时间:11.4年

2.雪佛兰科尔维特,平均持有时间:10.5年

3.奔驰SL-Class,平均持有时间:10.3年

4.奥迪TT,平均持有时间:10.2年

5.福特征服者,平均持有时间:10.1年

6.福特野马,平均持有时间:10年

7.丰田4Runner,平均持有时间:10年

8.保时捷911,平均持有时间:9.9年

9.丰田Sequoia,平均持有时间:9.9年

10.丰田Avalon,平均持有时间:9.7年

针对这份榜单,可以发现有许多跑车上榜,iSeeCars首席执行长Phong Ly表示,因为购买跑车的车主,大部分不会每天都开,因此车况可以维持的较好,甚至有些跑车是作为收藏,所以持有时间会特别长。

跑车通常是作为家庭的第2款车,并非拿来通勤代步,因此也不急着进行更换。

至于像是排名第一的丰田陆巡这种大型越野车,大部分都是当小孩长大后,一个家庭会选择的车型,通常都会持续到小孩成家立业才会换掉,因此持有时间往往都会接近10年,里程数更是相当惊人。

榜单中除了跑车之外,几乎都是大型越野车与皮卡,主要是因为拥有相当坚固的车身设计,以及简单的机械设计。

至于榜单上的其他车款,大多数都是大型越野车车或皮卡,并且共同点是拥有相当坚固的车身设计,以及简单的机械设计,因此即使时间再久,零部件也很容易搭配更换,超强的耐用性才导致车主会开很久才换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