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刚上市的高颜值SUV,绝对是撩妹神车

2019年09月10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年轻一代已成为了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从而不少车企在推出新车时,都朝着年轻,个性化去设计,因此国产车的颜值是越来越高了,甚至连配置、动力都不输合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新上市的SUV,它们都特别适合年轻人。为什么呢?因为它们颜值爆表,性价比高,还足够便宜,最重要的是开出去姑娘们一定都会多青睐于你。

推荐一、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万-15.49万元

新车特点:双12.3英寸大屏、搭载最新APA5.0版本

长安家族全新车型长安CS75 PLUS,至亮相以来就拥有了超高的人气,如今终于上市了。值得一提的是,陈坤是长安CS75PLUS的首位车主。长安CS75 PLUS的整车设计充满了未来感与科技感,尤其是前脸长达2.5米的贯穿式LED行车灯与“凤凰火焰”的尾灯,在夜晚点亮时格外瞩目,开出去绝对是一款撩妹神车。内饰上,搭载了双12.3英寸中控大屏,支持APA5.0远程多场景自动泊车,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上,搭载了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发动机参数达到171Kw/360N·m,匹配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爱信8AT变速箱;1.5T发动机(131kW/265N·m)则搭载爱信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7L。可以说CS75PLUS的动力表现,哪怕面对合资品牌车型,也完全不落下风。

推荐二、荣威RX5 MAX

指导价:11.88万-18.98万元

新车特点:新家族造型,外形更大气

​作为荣威全新车型,荣威RX5 MAX将介于荣威RX5荣威RX8之间。在造型上,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相连,并且大灯内部的LED灯带还与中网最上方两条镀铬条融为一体,显得霸气又不失精致。内饰上,整体给人一种很强的高级感与精致感。​另外,最为吸睛的就是那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科技感十足,这样的一款车能不让妹子心动吗?动力上,搭载了上汽“蓝芯”的1.5T(127kW/275N·m)发动机和2.0T(170kW/370N·m)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在购买荣威RX5 MAX 车型可全系可享12000元现金礼。因此,优惠后的新车售价区间为10.69万-17.78万元,别犹豫赶紧行动起来。

推荐三、新款帝豪GS

指导价:7.78万-11.68万元

新车特点:采用全新黑色LOGO、两种造型风格

​小编推荐给大家的是新款帝豪GS推出的动版和雅版两种造型风格的车型,它们采用了全新黑色LOGO,非常有个性。动版车型采用了L型镀铬装饰条设计,雅版车型采用三角形装饰搭配,来区分两种风格。其中,动版增加了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并在下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也更符合了年轻人的胃口。开这样的车出去,妹子绝对都屁颠的跟着你回家了,谁叫你是一个如此有个性的人。它们内饰的变化主要在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全系配备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并且搭载了最新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上,雅版搭载了1.4T(104kW/235N·m)发动机,动版搭载了1.5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与之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怎么样有没有你心动的车?你觉得这3款可以帮你相到心仪的姑娘吗?可以在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