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要买保时捷718 Spyder的原因:新手也可以玩手动

2019年09月13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保时捷718 Spyder正式发布

▶定位718敞篷性能车

▶搭载4.0L H6发动机

对于保时捷车迷来说,这不只是开心,甚至要高潮了!

北京时间9月10日,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亮相了718 Spyder。简单来说,就是保时捷718敞篷性能版,而且是很性能的那种!打个比方,这就好比911普通版跟911 GT3/GT2的那种关系,懂了吧!当然,除了718 Spyder这台敞篷版之外,718性能车型还有一款硬顶的GT4版本,在7月4日的古德伍德速度节已经正式发布。

根据保时捷官方介绍,718 Spyder搭载的是一款全新的4.0L H6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输出420匹的最大马力和42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能够让车迷们激动人心的是,718 Spyder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拥有自动补油功能。不过,要是你觉得自己拥有高超的补油技术,那你也可以手动把这个自带的补油功能给关闭了。

不管是718 Spyder还是GT4,百公里加速都是4.2秒。不过,按照官方的介绍,GT4最高时速可达到304公里/小时,而718 Spyder最高时速是301公里/小时。

当然,按照保时捷的性格,性能版的升级会遍布全身。悬架方面,搭配保时捷PASM系统的自适应避震器,对比现在我们买得到的718 Cayman和Boxter,718 Spyder和GT4的车身高度降低了30mm。

除了这些,718 Spyder和GT4还用上了911 GT3的刹车,前后刹车盘的尺寸直径大小是15英寸。如果你想要更极致的性能,还可以选装保时捷碳陶瓷刹车盘,重量比标配的刹车盘轻一半。然后还可以看到,718 Spyder和GT4都配备了前245/后295的轮胎,20英寸的大轮毂,理论上的抓地力要比普通版强很多了。

718 Spyder和GT4不一样的地方是,配备了隐藏式后扰流板,在车速超过120公里/小时的时候会自动上升。而相比于普通版的Boxster,718 Spyder的软顶敞篷是手动的,没有太多机械结构,更加轻量化的设计。

其余方面,718 Spyder的外观风格更像911 GT3。内饰也进行了一些简化,比如最明显的就是原厂把中控屏给扔掉了(可以选装),留了一个很大的储物格给你。

最后,连榨菜都吃不起的我,只能在脑海里YY,然后感叹:这依然很保时捷

网友热评:

@Super莫:但愿自己在还喜欢汽车的年纪,能够拥有一辆。

@怪盗咸鱼:718 Spyder大爱!种草了!希望未来有机会拔草!

@蜗轮曾鸭:这个4.4秒是手动挡的成绩,换上PDK肯定更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