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风骏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安静,有劲儿,不烧油,风骏7纯电皮卡25.68万开启预售

2019年09月13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长城汽车最近在皮卡领域的动作不断,先是发布了高端皮卡炮系列,开创了中国高端皮卡的先河,并与世界一流的皮卡厂商福特丰田竞争。随后发布了风骏7EV,这是一款纯电动的皮卡,这也是长城汽车的首款纯电动皮卡。

对于皮卡来说,充足的动力是最基本的,动力强载货就有劲儿,而纯电驱动恰恰可以带来动力上的优势。那么除了动力以外,纯电动皮卡还有哪些优势呢?本篇文章,我们就看看长城风骏7EV纯电动皮卡。

外观内饰:基于燃油版打造

风骏7 EV是基于PEi非承载电驱平台打造的纯电动皮卡,外观内饰基于风骏7燃油版打造,外观及内饰延用燃油版设计理念及元素,并就电动化清洁化特点进行了细节调整。

装载能力:150kW电机

装载能力的高低,是皮卡的关键指标。风骏7 EV整车尺寸为5400x1800x1760mm,轴距为3350mm,货箱的尺寸为1680x1460x480mm。可以看到即使是电动皮卡载货能力也是非常突出的。加之风骏7电动皮卡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机,其性能更是不言而喻。

续航里程:300公里

皮卡在很多地方被用来短途拉货,大多在城市内使用。而风骏7EV搭载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71Wh/kg,总能量可达60.76kWh,综合续航里程300公里,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通过10.88的速比,可实现合计3264Nm轮边驱动力。值得一提的是,风骏7 EV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s,超越市场上的大部分SUV车型。

安全:6气囊,博世ABS,高压断电

风骏7 EV配备定速巡航功能,拥有标准、ECO两种驾驶模式和低、中、高三种能量回收等级。一体式电驱动后桥,匹配发卡电机,取消了中间传动轴,相比传统的后桥及传动轴设计,这种设计实现了更好的传动效率和NVH性能。

在安全配置上,搭载博世第9代ABS、TPMS胎压监测、四轮盘式制动、BA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加持,以及6安全气囊、高强度车身和车门防撞梁、碰撞高压断电、碰撞自动解锁等被动安全防护,时刻化解安全隐患。

品质: 三电系统5年20万公里质保

风骏7 EV三电系统按照远高于国际的安全标准设计,并经过了严苛的测试,保证整车可在-20℃至55℃的温差环境中工作。电池包下壳体为铝材质,上壳体为SMC碳纤维工程塑料材质,比传统铁质分体电池包更安全、更轻量化、电池保温和散热性能更好,可保证电池实现60万公里的安全高效充放电。此外,长城公司还对风骏7 EV三电系统提供5年20万公里的质保。

售价:精英型25.68万元、领航型26.68万元

两驱长货箱官方预售价为精英型25.68万元、领航型26.68万元。相比普通汽油和柴油皮卡,价格方面是高了许多。那么风骏7 EV都有哪些使用场景呢?

首先解决了皮卡进城的问题,随着皮卡的解禁,皮卡目前在很多省会城市是可以使用的。而纯电动皮卡完全无污染,对于一线城市,用于城市内载货的消费者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其次,海南已经率先宣布了燃油车退出时间表,海外很多国家也宣布了燃油车退出计划。那么如何解决这些地区的短途货物运输问题呢?我想纯电动皮卡会成为替代车型。长城汽车也是为了便于今后皮卡的出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骏7
风骏7
指导价:8.48-12.28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2.28
皮卡
2.0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