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看不中用?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UX

2019年09月13日 21:01:2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这款雷克萨斯UX采用了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凌厉的线条勾勒出立体的前脸,雷克萨斯标志性格栅辨识度很高,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配备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94/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使用的是225/50 R18的轮胎。这款雷克萨斯UX侧面造型非常低矮流畅,整体外观非常的动感。

从后看,造型夸张的贯穿式的后尾灯看起来非常具有科技感,车尾整体造型凌厉,与前脸相呼应。

来看内饰,红黑双色设计和倾向于驾驶员的中控台让它更具动感,用料上日常能接触到的几个位置基本都采用了软质材料,更有档次感。该车配置比较全面,例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膝部气囊等均有搭载。

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当然换挡拨片也是不会少的。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也比较出色。

前排方面,这个车型有着专属的运动座椅,采用皮/织物混搭包裹,支撑性不错,前排两个座椅都带电动调节,未配备加热功能。

后排空间就不是UX的强项了,腿部较为局促,它更适合那些第二排空间利用率不高的年轻消费者。

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65L,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功能,具有一定空间拓展性,日常使用还是可以满足的。

它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88牛·米 ,电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02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7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4.6L,并满足国VI排放。这款雷克萨斯UX的颜值还算不错,空间小是小了点但还算够用,小哥认为它最大的硬伤还是在于性价比,价格虚高让许多年轻消费者实在无法接受,当然你真的特别喜欢这款车那买它也没什么问题,只要你自己觉得值就好。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