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宝马X5新车型;新途乐正式见面;奔驰被罚近10亿美元

2019年09月25日 17:3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2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宝马X5新增车型上市,售价69.99万元

近日,宝马X5新增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分别为宝马X5 xDrive30i X设计套装和宝马X5 xDrive30i M运动套装,而售价均为66.99万元。

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6.9秒。继X5 xDrive40i之后,新增车型再次拉低了X5的入门门槛。

宝马X5又便宜了,可是我还买不起。

汽车大事件二:18万元起,本田全新SUV车型皓影开启预售

近日,根据广汽本田的官方消息,旗下全新SUV车型本田皓影开启预售,预售价18万元起。新车虽然作为CR-V的"姊妹车型",但尺寸上却优于CR-V。

新车笔直的线条看起来更具硬派越野风格,而且动力系统上,将会有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可选,混动版的最低油耗仅为4.9L,预计年内上市。

关键是,皓影确实比CR-V更有美感。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2020款日产途乐正式发布,两种动力总成

近日,根据外媒的消息,日产发布了全新2020款Patrol(国内市场叫途乐),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和现款相比变化明显,更加现代化,不过仍然保留了硬派越野的风格。

新途乐的内饰更偏向于舒适豪华,尤其是中控的双屏控制和菱形座椅缝线。动力上,将提供4.0L V6和5.6L V8两种动力总成,而V8车型可与日产的自适应悬架搭配使用。

新途乐正式见面,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吧。

汽车大事件四:因排放造假违反监管要求,戴姆勒被罚9.57亿美元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德国检方由于戴姆勒出售的车辆不符合氮氧化物排放规定,将对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处于8.7亿欧元(约合9.57亿美元)的罚款。

据悉,此次涉及到了68.4万辆车,戴姆勒同时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将维持盈利预期不变,并不会采取其他的法律行动,这一处罚解决了戴姆勒集团在德国国内的非法问题争端。

掐指一算,奔驰在国内市场估计该涨价了。

汽车大事件五:蔚来发布二季度财报,亏损32.85亿元

近日,蔚来正式公布了2019年的第二季度财报,据显示,其实现营收15.08亿元,其中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32.85亿元,低于去年同期亏损61.1亿元。而第一季度的亏损金额为59.086亿元,加上自2014年以来的亏损,累计高达50多亿美元,也就是相当于400多亿元人民币。

另外,蔚来汽车的股价也是进入了历史新低的状态,股价暴跌27%,两天累计跌幅40%左右,股价跌破2美元关口,到上市最低的1.97美元。

特斯拉15年才亏损50亿美元,而蔚来只需要4年。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