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卖不动就降价,大7座比五菱体面,长4.8米,一看价格,真是打骨折

2019年10月24日 07:31:1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入手一辆汽车已经不件很奢侈的事了,对于很多小商户来说,他们更喜欢能够拉人又载货的面包车。但这一领域似乎被五菱宏光垄断,其实在自主品牌之中,还隐藏了很多不被大家熟知的车型,不仅售价便宜而且空间又,关键还是拉人载货,质量上还不输五菱的。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MPV车型,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它现在已经停产了。目前只剩下部分库存车,所以在售价上也做出让利,它就比亚迪M6

这台MPV的售价区间为10.39-15.39万元,但是这几年的销量几乎为零,今年也只有1分月才卖出1台。如今为了清掉库存车,M6终于进行打骨折,如今仅6万出头就能够入手一辆,对于小老板来说算是机会来了。

比亚迪M6虽然是一款很早的车型,但它外观至今还很有气场,比亚迪M6的车身借鉴了别克GL8的设计风格,而车头则借鉴了丰田的大霸王,所以整体给人感觉很精致、很商务。车头的格栅与丰田家族的设计如出一辙,灯组的设计也很犀利,只可惜采用卤素灯而已,细节上也运用到镀铬装饰,外观可以说很经典了。

侧面来看更修长,更精致,还是大7座布局,并配有电动滑门,逼格直逼奥德赛。别看M6是老款车型,但是它的车身长度达到4.8米,轴距2.8米,空间和尺寸上都比五菱宏光、宝骏730还要大、还要长。所以比亚迪M6的空间表现绝对是一流的,内部的座椅设计比级宽,就算是1.8米大个子也不会觉得很挤的,后排活动空间范围很大。如果把座椅放倒后,瞬间就变成了拉货王,说着的要比五菱能装很多,座椅立起来就成了商务车,开出去也很有面子的。

而且比亚迪M6的底盘的调校偏向实用,比较结实,而悬架的调校也是过硬,减震效果并不理想,每次过坎坷路段的时候就会明显感觉到震动感。此外,比亚迪M6的离地间隙也比较高,对于通过性还是很不错的,比较适合走农村路段。

看到M6的内饰让我联想到老款的宝马7系,也是这样设计风格,看起来有些年代感了。而且全部都使用硬塑料材质,好在按键使用镀铬装饰,金属质感还是很明显,而且档把的设计也比较有个性,手握感还不错。关键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这台的配置要比五菱丰富很多,安全性方面有所保障。只是车内的隔音效果不好,噪音比较大,上了高速就有明显的风噪声,至于操控性更本就没有,但是开起来的感觉会比五菱好很多。

除了以上这些,比亚迪M6的发动机和F3一样,主打的是实用性,所以稳定性和可靠性值得信赖。匹配的是2.4L的动力,虽然是自吸发动机但是动力的输出还是很充沛的,只是开这车需要适应,比如起步的时候要达到2000转左右,否则会熄火,起步后一切平稳,油门转速也不需要太大,当到达3/4挡的时候提速特别快,直线爆发力很强,超车也挺迅速。

这台车偶尔会有顿挫感,新手的话很难驾驭的了,必须要适应一段时间才可以。这台车比较重所以油耗会偏高一些,平均百公里油耗在11升左右,市区达到13升,高速上则为10升左右。我觉得这样的油耗表现也不算高了,毕竟车子自重就比较重了。

笔者小结:我觉得如果现在入手这台车还是比较划算,虽然说外观和内饰有点年代感,油耗也会高一些,但是比亚迪M6的实用性还蛮高的。起码有个MPV的样子,而且舒适性也不赖,在农村还是比较适用的,最后大家认为6万多入手比亚迪M6划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指导价:15.08-23.98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3.98
MP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