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标下带字母再来一车:配11种动力,八代高尔夫这次又要卖疯了!

2019年10月29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10月24日,第八代高尔夫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正式发布。作为大众品牌旗下一款较经典的车型,自1974年诞生至今,高尔夫已在紧凑型车舞台上活跃了45年。享誉全球的口碑,也让高尔夫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第八代高尔夫基于大众MQB最新版平台打造,通过官图可看出,新车从外到内都进行了颠覆性的设计。更为年轻的外观,搭配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无疑,第八代高尔夫将成为紧凑型车新标杆!那么这款车究竟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见证!

外观传承经典,细节处略有改变

定位为紧凑型车,高尔夫“娇小”的形象早已深人人心,第八代高尔夫依旧传承第七代的设计,但是,相对于第七代而言,新车的前脸更为大气。扁平的造型搭配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看着极为运动。另外,R-Line版本的前包围还会加入黑色饰条,以及全新R字标。

侧面的轮廓相对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标志性的C柱造型更是得到了保留。相对于上一代车型而言,新车的腰线更高,配合微调的侧裙搭配,整体视觉效果较为饱满。为了增加新车的辨识度,全新高尔夫的尾灯设计更为扁平,同时,GOLF的标志也移到了大众车标下方,进而成为了一台“车标下方带字母”的大众车。

内饰摒弃中庸,科技豪华再定义

一直以来,大众的车都因为“中庸”的内饰设计而被吐槽,但是,在第八代高尔夫的车内,几乎是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新车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贯穿式的中控,看起来更为简约,保时捷911电子档把的加入,为新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此外,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8.25英寸悬浮式中控的双屏设计,更是显示了大众的科技。

新车在配置上也更加出色,LED大灯、LED尾灯、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应有尽有。同时,新车还首次搭载了大众的T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该系统最高可支持210km/h的高速公路巡航。

动力多种选择,居家性能全覆盖

在大家极为关注的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除了提供汽油版本以外,还会提供柴油、48V轻混以及GTE插电式混合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机版本车型会提供两款发动机,它们分别是:1.0T的三缸发动机以及1.5T的四缸发动机。

多样的混合动力是这次发布会的重点,新车将提供5款混动系统给消费者,包括三款48V轻混系统(110马力/130马力/150马力),以及两款GTE插电式混动(204马力/245马力),而GTE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高达60km。此外,新车后期还会推出高尔夫GTI,以及高尔夫R等车型。

结束语:作为一款畅销了45年的车型,第八代高尔夫的改变不可谓不大:经典的外观,科技的内饰,还有丰富的动力加持,它似乎已经成为了下一代紧凑型车的标杆。同时,随着大众产品电动化布局的延伸,或许,这一代高尔夫将是最后一代“烧油”的高尔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