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合资车买什么,这几款空间大还省油

2019年10月29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10万元A级合资车,想必很多人都会首先想到朗逸,确实朗逸这款车从上市至今一直都非常火,在A级车中也有着非常可观的销量,几乎每个月都是销量榜首。不过说实话,朗逸除了便宜个大以外,我认为真没什么其他比较突出的优点,可能大部分国人就喜欢这种比较中庸的车型吧。除了朗逸以外,还有哪些10万元以内空间大的合资紧凑型轿车可以选择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

本田凌派

本田凌派和享域是两个兄弟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底盘和动力总成,只不过凌派的知名度更高一些。之前的老款凌派采用了1.8L发动机,新款则换装了1.0T三缸发动机。虽然一说起三缸,大部分消费者就有些抵触,不过凌派拥有超过4.75米的车长和2.73米的轴距,与速腾的车身尺寸相近,在同级别车中尺寸有着明显的优势,空间表现也非常优异。再加上终端有着一定程度的优惠,最低配裸车8万以内就能拿下。

日产轩逸经典

全新轩逸刚刚上市不久,而老轩逸更名为轩逸经典还继续与新车同台销售,虽然说新款车型和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很大,老款车型颜值方面也不如号称"小天籁"的新轩逸。但是本质上开起来或者座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两者都是动力平平,乘坐非常舒服的大沙发。如果你对车辆的外观要求并不高,又比较注重性价比,那小编建议选择轩逸经典,毕竟老款比新款官方售价便宜不少,起售价不到十万还是非常合适的。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也是近几年非常火的一款车型,月销两三万台都是家常便饭,也可以说这台车是别克的销量担当。在新英朗上市之初,因为它换装了三缸发动机而遭到无数消费者吐槽,不过好在英朗有着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整车的质量方面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再加上终端高达四万多的大幅度优惠,让英朗有着不错的销量,现在最高配的裸车也才不到10万。事实证明,不管有多少人骂或者吐槽,只要优惠能到位就肯定有人买。

斯柯达明锐

大众在中国混的风生水起,但是同样流着大众血脉的斯柯达却没能够赢得国内消费者的心,其实斯柯达明锐说白了就是大众朗逸的换壳车,它们采用了相同的技术平台,价格也差不多,终端优惠完之后起售价7万多,但我个人觉得明锐更个性一些。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明锐的后备箱盖,是掀背式的,实用性更强,不仅如此,明锐还提供了旅行车版本,这对于国内的瓦罐迷来说是个不错的福利,毕竟明锐旅行车应该是国人能买到的最便宜的合资瓦罐了。

不知道小编介绍的这几款车你更倾向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