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考虑BBA?这款全进口豪华中级轿车,现在只要22万起

2019年11月02日 10:02: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豪华中级车市场,BBA经过多年的侵淫,让其它挑战者很难去调整它们的位置。那么除了BBA我们真的没有其它产品可选吗?小编今天就像大家推荐一款纯正美系进口豪华中级车——林肯MKZ

外观方面,林肯MKZ拥有典型的标轴版中大型车身材,价格与奥迪A4L等重叠,林肯直接将其定义为大号中级车。前进气格栅抛弃了家族式的飞翼造型,换成了网格造型,配合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显得车头更加宽大。全新的类似平行四边形的大灯样式相比现款的“三角眼”好看不少,但个性相对也减少一些。

灯腔内用镀铬装饰隔成两个灯室,并在下方辅以LED灯带。保险杠造型虽然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但依旧是LED灯带与镀铬装饰搭配。不过增加的镀铬装饰造型更加犀利,线条也更加复杂。

其外后视镜的造型也小有调整,并且增加了投射功能。在夜晚开启门锁时其后视镜下方能够投射林肯的logo和欢迎的字样,提升逼格就需要这样。车尾部也是改动最小的部分之一,其仅对后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其余没有太多变化。

内饰方面,林肯MKZ功能区域整体贯穿上下,且在同一维度,电子换挡机构置于中控台处,内饰布局极具前瞻性。换挡机构异地布置带来了镂空式的分层储物格,这是一个兼顾了视觉效果和实用性的设计。林肯mkz的内饰用料与工艺,已然超出了如今豪华品牌的主流水平。

这套sync系统是福特集团的高配版本,功能高度集成于8英寸的触屏中,采用平铺式布局,逻辑清晰。除了豪华品牌常见的诸多功能外,这套系统还提供无线网络功能,另三种接入方式可设置优先级。除了中央屏幕,sync系统整体模块的其它区域,一律采用全触摸方式操作,功能分布合理易于上手。

方向盘的包裹细腻,手握上去的触感于附着感相当出色,而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功能按键。方向盘两侧的按键,分别控制电子仪表盘的左侧和中间两个区域。如图,不需要时还可回归原始显示。仪表盘处提供了更多中央屏幕以外的功能显示,如图中的机油寿命。

后排座椅电加热,是豪华品牌高配车型中常见的功能之一,林肯MKZ高配两款均提供这项配置。同时,高配两款车型还提供自适应巡航功能,驾驶者可根据情况,在三个挡位间调整跟车距离。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段自适应巡航系统、行人探测紧急刹车辅助、自动泊车辅助、自动驻车、林肯mylincoln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林肯MKZ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纯汽油车型,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混动车型。与之搭载的传动系统且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售价25.58万元的林肯MKZ在终端还享有3万元左右的价格的优惠,入门版车型只要22万左右就可以拿下,性价比非常突出。如果你对这款全进口的豪华中级车感兴趣的话,可以考虑入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