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欠款1.5亿被列为老赖?思聪的车库了解一下

2019年11月16日 02:01: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最近一周,大师的关注点除了双十一电商节之外,就只有王思聪的新闻才能引起注意了。毕竟大师比较关注电竞行业发展,看着熊猫TV崛起到停运,一众被思聪重金挖来的主播因为合约关系将其状告法庭,随后上海市嘉定人民法院对思聪执行“限高令”。

随后,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元(不用数了,1.5亿)。假如属实,那就意味着思聪欠着1.5亿不还,是故意不还还是周转问题,官方暂时没有太多确切消息,但我们可以先来看下思聪究竟有多少豪车。

先从最便宜的说起吧,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官方指导价288万元。

尽管是最便宜的一款,但这迈巴赫S600依然是很多人终其一生都只能仰望的存在,而迈巴赫S600所搭载的V12发动机是出于对旗舰轿车的一种尊重。

在一台顶配奔驰S级轿车里面都已经很极致奢华,但在迈巴赫的熏陶下,舒适奢华程度得以再度提升。

除了这辆迈巴赫S600之外,其它基本就是宾利劳斯莱斯级别了。宾利就以慕尚和飞驰为主,慕尚的官方指导价为495-555.8万元,而飞驰(旧款)的官方指导价为278-357万元。

当然,思聪的宾利座驾并不是一辆两辆而已,基本北京上海三亚等城市都常备着,以便不时之需,所以我们会看到思聪出行都是很有派头的。

当然还有指导价为768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双门敞篷版以及指导价为520-620万元的曜影。

虽然这款幻影双门敞篷款式不是新款,但这种顶级豪车的庄严感和设计感无论过了多少年,也不是一般豪华品牌的旗舰轿车能够比拟的,尤其是经典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配合黄金比例车身营造出来的气势。搭载经典的6.7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澎湃。

至于下面这台款式更为新颖的则是劳斯莱斯曜影了,双门软顶敞篷,让一向以庄严示人的劳斯莱斯也有时尚拉风的一面,但这还是一台劳斯莱斯

搭载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日常驾驶难以发挥75%的动力。

除了顶级豪车之外,超跑也是思聪的最爱,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布加迪以及阿斯顿马丁等超跑也在他的个人社交账号上出现多次。下图左侧红色车辆为法拉利F12berlinetta,官方指导价为530.8万元。

搭载6.3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41马力,峰值扭矩6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1秒。

兰博基尼旗舰大牛Aventador,官方指导价为648.8万元。

大牛附近还停着辆保时捷918,曾有网友多次曝光思聪开918载友人外出。

保时捷918,作为全球限量款旗舰级插电混合动力超跑,官方指导价为1338.80万元。由于身份特殊,918的价格仍在逐年增加,成为汽车界的理财产品之一。

前段时间,思聪还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篇日志,一红一篮两款超跑停在别墅一角。其中红色的跑车为法拉利LaFerrari拉法,官方指导价2250.00万,同样也是一款成功的理财产品。

右边蓝色的是布加迪Chiron,作为布加迪旗舰级超跑,Chiron搭载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2.5秒。

不过这日志的关键信息在于坐标,根据百度得知,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位于美国洛杉矶,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被人们称为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坐落于清爽宜人的太平洋沿岸和比弗利山山脚下。

尽管最后所述的顶级超跑豪车以及天价别墅不尽然是思聪的,有可能是朋友的产业,而且国内大家所看到的宾利劳斯莱斯也有可能是公司名义购买用来抵税。而近年思聪赚到的钱也注资进去万达集团,以思聪“路见不平就开怼”的性格,老赖或许并不是他想当的,又或者有钱人的生活是我们难以窥探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