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闻】奔驰最新SUV售价意外曝光,这价格有点膨胀

2019年11月15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日本ASPARK旗下的纯电动超跑Aspark Owl在迪拜正式亮相并发布了官图。这辆Aspark Owl超跑,号称是世界上最速超跑,0-96km/h仅需要1.69s。Aspark Owl概念车最早在2017年亮相,此次公布的是量产版车型。据悉,新车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组成,车内共搭载了4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480kW(2012Ps),此外,新车还拥有451km的续航里程。据外媒透露,新车售价290万英镑(约合2241万元人民币),全球限量50台,最早有望在明年Q2季度开始交付。Aspark Owl不错,但是教授会选择布加迪Chiron作为壁纸。

日前,迈凯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超跑——Elva。新车向经典致敬,其命名和设计参考并借鉴了经典车型迈凯伦Elva M1A,因此,新车不提供挡风玻璃,用户可以选装购买。新车设计采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804PS。Elva车身由大量碳纤维组成,将成为迈凯伦有史以来最轻量化的车型。迈凯轮Elva限量生产399辆,起价为169万美元(约1187万元人民币),其入门价格、稀有性与设计和性能一样令人瞠目结舌。Elva预计2020年底开始交付。

日前,教授获悉林肯飞行家将在11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格为62.89-82.38万元,在9月的2019成都车展上已经开启预售。飞行家作为林肯的中大型SUV,身上继承着林肯作为美系车的英朗和霸气,车身尺寸为5080*2022*1759mm,轴距则是3025mm,在同级中有着不小的优势。内饰广泛采用真皮材质以及木纹材料,充分展示了其美式豪华质感。动力上,新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飞行家从发布之初便有不少关注,如今加上新能源车型的助力,未来飞行家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日前,腾势公布了腾势X的内饰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则为车厢带来较高的科技感。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车门处的设计颇有奔驰的味道,从金属质感饰板上的“Styled by Mercedes-Benz”得知,腾势X内饰设计确实来自于奔驰。新车还配备了 Skyline 7 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以及全景天窗。腾势X与比亚迪唐出自同一平台,内饰经过奔驰加工显得与众不同,新车将在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希望腾势吸取前车之鉴,不要再搞个迷之定价了。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GLB或将于11月29日上市。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将会率先上市1.3T发动机高/低功率车型,提供五座和七座布局。动力更强的2.0T车型可能要“晚一些”到来。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含行李架1700mm),轴距为2829mm。新车售价区间将介于GLA-GLC之间。虽然奔驰GLB外观看上去很霸气,可是搭载的却是1.3T发动机,难免会让人吐槽。

日前,比亚迪官方公布了HC车型(或为比亚迪)的内饰设计手稿。由比亚迪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的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皮质包裹,再配合上缝线处理,彰显出内饰高级的一面。中控屏幕尺寸大小适中,没有像往常一样采用大面积的屏幕。官方介绍,比亚迪HC车型将定位高端路线,与以往车型将有所不同。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报道。

可能临近年底要冲业绩了,Aspark( Aspark Owl)、迈凯伦(迈凯伦Elva)在近日纷纷发布了全新超跑,法拉利当然不甘示弱,带来了旗下的入门级硬顶超跑Roma。Roma外观并没有法拉利家族车型的影子,如果盖上logo,甚至认不出这是一辆法拉利的超跑。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20 Ps,匹配SF 90同款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3.4s。虽然官方暂未公布售价,不过几乎可以确定Roma将是法拉利最便宜的硬顶车型。“最便宜”的法拉利是不是让你有点心动,赶紧安排!

根据一汽-大众官方信息,今年10月一汽-大众终端销量达19.9万辆(含奥迪品牌进口车),同比增长10.2%,1-10月累计销量达168.5万辆(含奥迪品牌进口车),已经完成2019年销量目标的近80%(大众品牌销量目标144.5万辆;奥迪品牌销量目标68.2万辆,共计212.7万辆)。值得一提的是,捷达品牌两款车型10月终端销售为16626辆,其中VS5达11088辆,环比大幅增长36.2%。

近日,海口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指挥部办公室近日印发了《海口市交通污染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为此,海口市开展为期71天的整治专项行动,持续时间至2020年1月15日,有关部门将从六个方面进行整治。其中包括“从 2020 年起开启机动车尾气超标和‘冒黑烟’自动抓拍,不断加大机动车排气超标行为的监测力度。”换而言之,今后在海口市的机动车,尾气“冒黑烟”,就有可能被抓拍到,并且最高处以五百元罚款。海口市在环保建设方面,力度及方式都走在国内的前列,2030年起海南省将全面禁止销售燃油汽车。

教授从有关渠道获取到疑似奔驰2021款奔驰GLE官方指导售价。新车或售价72.78-88.98万元,共5款车型,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明年GLE 450时尚型将分为动感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目前在售的奔驰GLE 2020款售价72.78-84.38,3款车型可选,比起现款奔驰GLE,新款GLE整体售价有所提升。作为参考,宝马X5 指导价:69.99-84.99万元,而奥迪Q7起步价则是68.38万元,由此可见,近73万元起步价的奔驰GLE在价格上不占据优势。

70年代结婚三大件:手表、自行车、缝纫机。现代人结婚必备的三大件:车子、房子、票子。大部分人在婚后首要考虑的是升级车子,一是提升生活质量,二是为了迎接家里即将到来的小宝宝。

首先,是否需要换车还是取决于自身经济条件。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教授认为换车是合情合理的。有些人真的是被虚荣心蒙蔽了双眼,不考虑自身经济状况,非要硬着头皮买奔驰宝马,导致自身的压力和负担很大。据数据显示,国人的换车周期一般为3-5年,可是实际上,如果车况良好,5年之后我们同样是没有换车的必要。教授还是那句话,换车要看自己的钱包。如果有条件,不妨先看看房子,毕竟房子升值潜力大,而车子只会贬值。对于那些结婚后没有房的,教授优先建议买房而不是换车。

今天的话题你有什么看法呢?请在评论下方发表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