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落地合资车冠军 小哥带你看本田XR-V

2019年11月26日 18:3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L CVT舒适版 国VI前脸使用银色饰条加以黑色的饰板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灯组造型锐利,虽然功能不是很丰富,但也是属于耐看的那种。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28/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标配规格为215/60 R16。车侧的立体腰线比较具有流畅感,协调的设计特别亮眼,营造出更动感的外观。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简约,平直的线条加以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贯穿式的尾灯比较扁平,点亮效果出色,在视觉上也拉长了车身宽度。

坐进车内,2019款 1.5L CVT舒适版 国VI的内饰风格比较简洁,银色金属拉丝饰板的装点,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方便驾驶者操作,并搭配一块造型简洁,功能丰富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非常显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三炮筒式仪表盘造型看起来十分运动。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L CVT舒适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整体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都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车内采光效果很好。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杯架等,受限于车身尺寸,后排空间只能说够用。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后排中央地板有较小凸起,但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9款 1.5L CVT舒适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放倒后排座椅后,载物能力很棒,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后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本田XR-V 2019款 1.5L CVT舒适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L15B5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7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2L,并满足国VI排放。在这个价位的合资车中,本田XR-V能成功脱颖而出,小哥认为和它出色的油耗,极高的性价比以及强劲的动力有关,并且空间表现上在同级别中也算比较出色。作为一款家用小型SUV,购车群体所在意的问题本田XR-V都交出了一个漂亮的答卷。如果你也需要一台家用小车,如果你希望你的车省心省事,那你不妨考虑一下本田XR-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