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领域的合资选手 小哥带你看丰田雷凌双擎E+

2019年11月28日 18:00: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8PH V CVT豪华版前脸看起来很有攻击性,K-LOOK前脸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大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使用暗铜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十足。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除此之外,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均有配备。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45/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标配规格为205/55 R16。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视觉上相当硬朗,车侧还将有PLUG-IN HYBRID标识,表明了新能源的身份,下方的银色防擦条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设计时尚,线条比较厚重敦实,暗铜色饰板的饰物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造型独特的尾灯在夜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不仅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还拓宽了横向视觉感受。

来到中控,2019款 1.8PH V CVT豪华版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沉稳大气,加上棕色饰板装点,让内饰有一定高级感。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视觉感受不错,不过要小心成为指纹收集器,搭配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洁,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备了一块4.2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信息比较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8PH V CVT豪华版标配了真皮的座椅,座椅宽大厚实,即便是长时间乘坐也能有较高的舒适度,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稍显局促。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照顾到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小的凸起,但对中间的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1.8PH V CVT豪华版的后备厢空间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雷凌双擎E+ 2019款 1.8PH V CVT豪华版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8L四缸自然吸气8ZR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72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3L,并满足国VI排放,配备容量为10.5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5km,慢充模式下3小时充满。

丰田品质,插电混动的新能源,绿牌不限购,这些因素在限牌城市的销售中对于中国品牌来说可谓是杀到了死穴。丰田在混动领域属于大哥级别的人物,旗下混动车型广受市场认可,如今顺应时代需求推出插电混动版本来抢占市场。然而在新能源领域,中国品牌有着相当强的竞争力和技术研发能力,丰田要想保持优势也需要不断进化,不断的与时俱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8-21.88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