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8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花31亿改造工厂「禾颜阅讯」

2019年12月04日 09:22:02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禾颜阅讯:为iNEXT投产做准备,宝马花31亿改造工厂;新手上路怎么开?这几招教练不一定教你;大众柴油门事件 英国车主发起集体诉讼;王传福卸任比亚迪精密制造公司董事长;理想汽车旗下造车公司再次成被执行人;江淮汽车累计获得政府补贴3.78亿元;广汽集团及其子公司共收到政府补助2亿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正式发布。】

为iNEXT投产做准备 宝马花31亿改造工厂

宝马将投资4亿欧元(约合31亿人民币)对其丁戈尔芬(Dingolfing)汽车工厂进行改造,以生产纯电动车型宝马iNEXT。

宝马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丁戈尔芬工厂是宝马全球31个生产基地之一,每天的产能约为1500辆,包括宝马3系宝马4系宝马5系宝马6系宝马7系(赢取车模)及宝马8系等主流车型均能够在这里进行生产。截至2018年,丁戈尔芬工厂累计生产了近33万辆汽车。

经过改造之后,丁格尔芬工厂将实现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及传统内燃机车型的共线生产。据悉,目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产能已经占据丁格尔芬工厂全部产能的10%。而从2021年起,宝马iNEXT将在这里投产。

新手上路怎么开?这几招教练不一定教你

当我们顺利通过科目考试,拿到驾照后,是不是就觉得已经可以手握方向盘尽情在马路上驰骋了?且慢,真正上路开车和在驾校练习不同,很多驾驶经验和技巧是需要自己在实际操作中总结而来的,比如下面这些技巧,有的驾校师傅是不会教给你的:

第一招:堵车缓行时,在有车加塞的一侧,多留半个车身,可以预防加塞 比如在左转道排队,经常有从直行道过来加塞,如果尽量右轮压着左转道的右边线开,给自己向左迂回留出余地,再跟紧前车,加塞的看到很难进,就会知难而退了。

第二招:开车最危险的事儿,一是分神二是快 开车的时候一定要聚精会神,如果没有突发事件,一般不会出事。不鼓励开快车,10次事故9次快,一旦出事就有生命危险的,一定不要超速行驶!相对于快来说,更危险的是分神,比如开车时使用手机,以前是接打电话,现在是看微信刷朋友圈。总之开车不要分神!

第三招:停车入位,车头朝外 车头朝外,离开时候方便,而且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防盗,根据车辆盗抢的事故率调查,车头朝内被盗的几率大大高于车头朝外的车辆。

第四招:不要把油箱加满 油箱加满,增加汽车自重,在航空领域这个现象叫“油耗油”,反而增加费用,还污染环境。如果车辆是40升的油箱,加30升左右就可以了。

第五招:人车混行,远离自行车和行人 一定要尽量靠路的中间行驶,不要紧别害怕,因为对面来的车会躲你,而行人和自行车是背对你的,不但不能躲你,还有可能向你晃动。

第六招:打开车灯的时机是从后视镜看其它车辆费劲的时候 打开车灯,不仅仅是为了看清道路,还是为了要让别人看见自己的车辆,尤其是白天下雨的时候!尤其在高速上超越大车时要用灯光示警。

大众柴油门事件 英国车主发起集体诉讼

据外媒报道,12月2日,数万名英国车主对大众提起诉讼,称该公司使用作弊设备违反清洁空气相关的法律,这起诉讼是英国为解决“柴油门”事件而提起的规模最大的集体诉讼。

英国高等法院预计将会举行一次为期两周的听证会。高等法院将会对两个法律问题进行裁定。首先,判定大众安装在车辆上的软件,在欧盟法规下是否应被视为“减效装置(defeat device)”。第二,英国高等法院是否应受德国监管机构认定该软件为减效装置的约束。

对于上述两个问题,大众方面都进行了否认。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众集团在伦敦高等法院将继续坚定地捍卫自己的立场。大众依然认为,索赔人并未受到任何损失,受案件影响的车辆也并未使用被法律禁止的减效装置。在责任归属或损失方面,本次听证会将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在美国,大众同意支付250亿美元,从而平息来自车主、环保监管机构、各州和经销商的投诉。该公司还在美国对50万辆汽车进行了回购。但是在欧洲,该公司并未采取类似的措施,他们只是提供了一次软件升级。该公司坚称他们并未违反任何英国法律。

王传福卸任比亚迪精密制造公司董事长

12月3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发生工商信息变更,王传福卸任该公司董事长一职,由比亚迪联合创始人王念强接任。此外,新增比亚迪财务总监周亚琳为董事。

工商资料显示,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注册资本为1.4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王念强,由领裕国际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电子产品及其周边设备、轨道交通列控系统、锂离子电池成品的生产、销售、研发等。新京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王传福同时卸任了多家公司高管,包括淮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鹏程电动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等。

理想汽车旗下造车公司再次成被执行人

12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重庆理想智造汽车有限公司近日新增2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累计超3523万,执行法院均为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这距离该公司上次被列为被执行人仅过了不足1个月。

据新京报先前报道,8月16日,理想汽车宣布完成了5.3亿美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美团创始人王兴领投,其中王兴个人领投近3亿美元,字节跳动投资3000万美元,经纬创投、明势资本、蓝驰创投等老股东跟投,理想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想个人继续投资,金额近1亿美元。

江淮汽车累计获得政府补贴3.78亿元

12月3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告称,截至2019年11月29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378,215,895.03元人民币(不含公司前期已披露政府补贴),具体明细如下。

广汽集团及其子公司共收到政府补助2亿元

新京报记者12月3日从广汽集团发布的公告获悉,该集团已收到广州市财政局拨付的1亿元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研究推广扶持资金。同时,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收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1亿元销售奖励金。

据悉,在新能源方面,最新一期数据显示,广汽集团前10个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3.72万辆,同比增长129%。其中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2.67万辆,同比增长92%。

此前,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曾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了集团的新能源规划,到2025年,集团将实现全系车型电气化。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正式发布

今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发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并公开征求各方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9日。

意见稿中提出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25%左右,智能网联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30%,高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实现限定区域和特定场景商业化应用。纯电动乘用车新车平均电耗降至12千瓦时/百公里,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乘用车新车平均油耗降至2升/百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BMW 8系
BMW 8系
指导价:97.8-12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120.8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