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后三菱越野 小哥带你看三菱欧蓝德

2019年12月06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Dynamic Shield”设计,特立独行的车头搭配金属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不仅精致感十足也很个性。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5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提升了整车的精气神。车身侧面的线条颜值不俗,一种淡雅的气质淡然而生。

尾部方面,该车的设计比较简洁,线条比较平稳,整个车位显得厚重敦实,镀铬装饰条的加入,给车尾增添了一丝活力。该车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略显低调。

来到车内,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沉稳,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手感和质感过关。非对称的设计给全黑内饰带来了一丝年轻的设计感。中控台略向驾驶者倾斜,方便驾驶员操作。中间该车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十分饱满,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还配上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传统好在配色还不错,信息显示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 国VI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和支撑性不错,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中规中矩,第三排座椅作为应急使用还行,长时间满员体验较差。地板中间基本纯平,对后排中间乘客比较友好。

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 国VI的后备厢空间日常使用是够的,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居家旅行两不误。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比较平整,要运送大件物品的话比较方便。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三菱的四驱系统可是门面招牌,即使没有超选四驱的加入依然能保证车辆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动力方面,欧蓝德 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4J12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最高车速19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1L,并满足国VI排放。

综合来看被寄予厚望的欧蓝德还是有不俗的实力的,个性张扬的外观,宽敞实用内饰加之强悍的越野能力,很容易就能吸引到一部分小年轻。然而从全进口到国产所带来的品质变化能否被国人所接受,这个需要市场的考量。至少从目前看,欧蓝德并没有明显的劣势。相信它能够在国内市场有一番作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