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MPV车型中,吉利嘉际/传祺GM6/比亚迪宋MAX,该如何选?

2019年12月06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买车的时候,MPV车型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爱,而各大车企也都带着自己的得意之作,希望能在MPV车型中有一席之地。近期,有三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正式上市,分别是吉利嘉际传祺GM6比亚迪宋MAX,这三款谁更能深入民心呢?

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三款车型!

这三款车型从价位来看,传祺GM6价格最高,吉利嘉际次之,宋MAX价格最低。

具体区别我们继续往下看!

外观方面——三款车型均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年轻时尚

比亚迪宋MAX作为一款全新改款车型,前脸的进气格栅变的更大,上方一条镀银条饰直接连接两侧大灯,尽显犀利感,从侧面看流畅的腰线及饱满的尾部造型,看起来尽显时尚感。

传祺GM6的外观同样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从侧面来看凌厉的腰线设计,尽显霸气感,尾部造型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霸气感中透有一股年轻吸气。

吉利嘉际作为吉利首款MPV车型,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理念,把更多的SUV车型设计元素融入在里面,给人一种跨界的全新感觉。前脸采用雨滴式进气格栅和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下方贯穿式设计,辨识度极高。从侧面来看,笔直的腰线直接贯穿尾部,尾部造型饱满立体感极强。

小结:

从外观造型来看,这三款车型都是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而传祺GM6的外观更显霸气,就看小伙伴们自己更喜欢哪一款。

从车身尺寸来看,传祺GM6在长度和宽度方面要占优势,而吉利嘉际在宽度方面占优势,比亚迪宋MAX相比较来说显得中规中矩了很多。其中在轴距方面传祺GM6更胜一筹。

内饰——充满设计感和未来感

这三款车型在内饰设计方面都充满了设计感和未来感,吉利嘉际比亚迪宋的中控显示屏均采用了悬浮式,而传祺GM6采用的是镶嵌式设计。

比亚迪宋MAX的内饰采用大量的镀银条饰做装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树叶造型设计,很有时尚感。其实整个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大屏,而且还可以90度旋转,科技感爆棚。智能语音系统只有在中高配车型中配备,座椅方面,配备了织物和软皮质两种,主副驾驶及第二排座椅都有前后调节、靠背调节,同时第二排还是独立座椅(中高配),其中座椅布局采用了2+2+2和2+3+2的布局,而且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中高配)等。

传祺GM6的内饰看起来要简洁明了很多,整个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镀银条饰贯穿一体,而且全液晶和8寸的中控触摸屏连为一体,更加年轻化,多媒体按键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钢琴式按键,进一步更加了时尚感。不过在智能语音系统中只有在中高配车型中才有,低配车型是没有的。座椅方面,采用了仿真皮和织物两种用料,主副驾驶及第二排座椅都有前后调节、靠背调节,同时第二排还是独立座椅,其中座椅布局采用了2+2+2和2+2+3的布局,还配备了前后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等。人性化十足。

吉利嘉际的内饰同样采用简约时尚设计,整个设计很有层次感,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同时全系搭载了智能语音系统,同时还搭载了GPS导航、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在座椅方面,全系配备了软皮质座椅,同时,主副驾驶及第二排座椅都有前后调节、靠背调节,同时第二排还是独立座椅(可选装)。其中座椅布局采用了2+2+2、2+2+3和2+3+2的布局,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布局。

小结:这三款车型的内饰来看,都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这三款车型中传祺GM6要显得中规中矩的很多,座椅方面和配置来看,吉利嘉际要比其他两款车型更胜一筹。

安全配置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安全方面了,具体我们来看一下这三款车型的安全方面。

从这三款车型的安全来看,传祺GM6吉利嘉际在安全方面表现不错,而比亚迪宋MAX略显得逊色了很多。想要追求安全性,建议购买传祺GM6吉利嘉际

动力方面

比亚迪宋MAX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13千瓦(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传祺GM6在动力上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26千瓦(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嘉际搭载了1.5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这三款从动力配置来看,传祺GM6吉利嘉际的表现要出色很多,特别是吉利嘉际在动力方面不仅可以多种选择,还有油电混合车型哦,而比亚迪宋MAX的动力相对比其他两款车型显得逊色了些。

总结:通过这三款的对比来看,外观、内饰方面要看个人眼光,相对于价位来看,宋MAX要占优势,要是从在安全方面和动力方面,传祺GM6吉利嘉际更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嘉际搭载不同动力而且还推出插电混合动力,消费者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如果想亲自试驾一下车型,可到就近的4S店来亲自体验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