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马MPV实车与概念版对比,网友:不仅翻车,还长残了!

2019年11月21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记的去年的时候,当时MPV市场出现了几款概念车,有传祺GM6吉利嘉际大通G50还有海马VF00等都发布了概念车,今年其他三款车都已经上市销售,而海马VF00还迟迟没有影子,不过在小编看来,海马7X才是设计最期待的MPV,设计师大胆前卫,把海马7X营造出一种超科幻的视觉效果。

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LED大灯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整车以绿色为主题,轮毂设计动感,整体感觉这款SUV很高端,反而不像是海马福美来F7的换代车型。

就在2019广州车展前夕,这款车的量产实车终于出现,是不是感觉很惊讶,难道这就是海马7X的设计?这种差距实在太过明显,简直可以用“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来形容,对比目前还原度很高的吉利嘉际传祺GM6大通G50等车型确实差距太大。

海马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别具一格,大灯组非常有个性,采用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向四周扩散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与海马的LOGO有些不匹配,并没有采用概念车完全封闭的设计,下方也被改成了车牌位置。

海马从之前的VF00也有了正式命名,为海马7X,腰线设计比较硬朗,AB柱都是隐藏设计,这款车对比宋MAX等车型尺寸上还是比较大的,长度为4815mm,轴距为2860mm,轮胎也是19寸玲珑系列。

尾部设计采用大量的熏黑处理,让整车有一种科技感,下包围比较厚实,排气尾隐藏式设计,刹车灯设计比较高,尾灯使用LED光源,整个造型还是比较有商务气息的。

这款车最早是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亮相,从多个角度讲,实车的造型与概念车都不是一个模板出来的产品,海马7X采用2+2+3式7座布局,细节处理上概念车更有科技感,实车则更有攻击性。

在SUV实车,竞争虽然不是特别激烈,但可选车型也比较多,海马7X预计会使用1.6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与海马8S的一致,匹配7DCT变速箱,在竞争力上可以与吉利嘉际传祺GM6竞争,预计售价会在10万内,你对这款车有何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