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这三款MPV车展都会有,设计年轻,空间够大,最贵不过15万

2019年11月22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几年的销量以及车展阵容中来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逐渐都发现了MPV的实用性,无论是二胎还是日常用车,MPV灵活的空间拓展能力以及良好的舒适性都越来越受到家庭用车的青睐。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也必然将会展出不少的MPV车型,正在考虑为家中添置一台MPV的年轻父母们不妨看看这几款车型,车展都有展,最贵15万就能买下一台,年轻外观搭配实用空间,也能够满足你们挑剔的"胃口"。

性价比选手——宝骏RM-5

作为刚刚上市不久的一台MPV车型,在刚上市后的十月就拿到了0.79万辆的销量,稳坐榜单第三名。性价比是它最拿手的一张牌。

充满未来感的设计是新宝骏的颜值必备,RM-5当然也是保留了新宝骏的典型设计,例如分体式头灯,星辰造型的进气格栅等等。外观酷似SUV的设计也是它备受喜爱的一个要点,很多需要MPV车型的家庭对于MPV又长又圆润的外观一直都是比较抵触的,而RM-5的"跨界"外观设计的确很讨喜。

4705mm的车身长度支持你选择5座、6座还是7座版本,空间绝对够用了。实用的语音车机系统不仅能够满足日常需求,还能通过语音发送微信等时下潮流的功能。动力上配备了一台108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传统6速手动变速箱。8.68万——12.08万元的售价让它的性价比"噌噌噌"的往上涨。

质感型选手——吉利嘉际

如果你是一个在意驾驶质感的"家庭司机",吉利嘉际了解一下。

外观设计就是一台标准的入门级MPV的样子,前脸处涟漪式格栅设计是吉利的家族化设计,两侧雾灯的羽翼造型加入了不少年轻的元素。流线的车头线条让它看上去非常舒服,没有商务的棱角。

4706mm的车身长度让它能够根据你的需求提供不同布局的7座以及6座版本,充分满足你的用车需求。6速手动版本车型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7速湿式双离合车型配备的是同款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带来更低的油耗表现。当然,还有前期备受瞩目的1.8T车型,最大功率135kW,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试驾过后好感倍增。嘉际整车的用料以及驾驶起来的质感都是非常不错的,动力响应非常流畅,没有明显的滞后感觉,而且NVH控制表现优异。作为一台家用车型,9.48万——14.38万元的售价也值得你在车展中上车一坐。

性格鲜明型选手——广汽GM6

看上去商务范儿十足,坐进去家用感清晰。这就是广汽GM6,来到广州车展,本土产品认识一下?

车身线条的方方正正绝对让你有种商务的感觉,但羽翼式的矩阵造型头灯配合超粗的横置进气格栅设计又让它年轻不少。

内饰的设计上层次分明,双12.3英寸的液晶屏设计完善了仪表与中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准确,常用功能也一应俱全,不过部分车型是配备的7英寸+8英寸的液晶屏幕。浅色木纹以及皮质的加入让整台车的内部表现偏向家用风格了。

同样主流的6座/7座布局满足你的不同需求,独立的二排座椅舒适度不输老牌选手GL8。动力上全系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家用需求的满足是没问题的。10.98万——15.98万元的售价也不算高,作为一台拥有4780mm大车身的MPV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坐进去体验一下的。

广州车展即将来袭,以上这三款MPV如果有你心动的款,不妨抓紧时间去车展现场体验一番,有的车是开过才知道怎么样,但MPV真的是坐过才能明白它们带给你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