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T-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包牌价+硬实力,10.88万起的全新傲跑全新K3合肥上市

2019年12月06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2月6日,全新一代傲跑在合肥上市,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2.58万元,并全国首推"包牌价"的购车政策,即包购置税、全险和3年保养,力图让年轻消费者们用低预算享受到全新一代傲跑的"IN核实力"。

全新一代傲跑在外形设计上借鉴了起亚SP概念车的设计,帅气时尚。LED光源大灯组被分为上下两部分,隐藏在中网镀铬饰条上的LED灯带会随着近光灯一同开启,形成贯穿效果,夜晚辨识度很高。

全新傲跑的侧面可以用柔中带刚来形容,从后往前由强到弱的腰线造型带来了不错的肌肉感。悬浮式车顶、黑色轮眉等元素的加入同样为整车侧面的颜值加分不少。

车尾的造型相对平和,一条粗壮的镀铬条将两侧的LED尾灯组相连接,增加视觉宽度的同时还营造出不错的整体感。较为凌厉的线条塑造出层次感,镀铬装饰的排气和银色下护板让车尾更加精致。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傲跑的尺寸分别为4345/1800/1645mm,轴距达到了2630mm,比大众T-Cross别克昂科拉本田缤智等竞品车型更占优势,可分离式的后排座椅更是极大地提高了傲跑的空间灵活性。

新车内饰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质包裹,钢琴烤漆等饰板让车内更加精致,基本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仪表虽然不是全液晶,但也有7英寸,再加上10.1英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

配置上,新车继承了韩系车一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良作风。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紧急制动频闪等配置。此外,在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下,新车的安全标准进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傲跑采用的是1.5L+CV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15匹,峰值扭矩144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采用了起亚集团最新研发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4L。

此次的发布会,除了全新傲跑上市外,起亚还带来了全新一代K3,售价10.88-12.58万,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K3从90后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1.5L智享科技版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配置,搭配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全方位守护用户的驾乘安全。1.4T新锐运动版还配备了百度智能互联语音控制系统、LED光源的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营造了舒适的驾乘体验,并且也可享受"包牌价"政策,非常值得年轻人选择。

作为起亚的新产品,全新一代傲跑和K3在产品力上进行了全面提升,以时尚的造型设计、智能化的配置和舒适的乘坐感受来打动消费者,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用车需求的同时降低购车门槛,用实际行动向年轻消费者靠拢,势必会激起"90后购车"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Cross
T-Cross
指导价:11.49-14.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9-14.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