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部分车型更换四驱系统 新款Jeep大切诺基售52.99万起

2019年12月07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9款大切诺基官图2020款大切诺基外观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依然是Jeep品牌车型独有的7孔式进气格栅,前包围下部带有大尺寸进气格栅。

参考2019款大切诺基车身尺寸来看,其长宽高4828/1943/1792mm,轴距2915mm,小哥预计新款车型车身尺寸和老款车型相差不大。新车尾部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尾厢依然是较为敦实的设计风格,同时后杠下方还有双边共两出排气。

新款大切诺基内饰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比如部分车型换用Nappa皮质座椅。

此外新款大切诺基高配车型换用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同时新车提供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及岩石共7种驾驶模式。

新款Jeep大切诺基有多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搭载3.0L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搭载3.6L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新车将匹配8AT变速箱。

新款大切诺基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部分车型配置有所调整,小哥觉得想购买新款大切诺基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购车需求去选择相应车型。(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