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IS

2019年12月15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300 F SPORT版的前脸线条很有设计感,车头纺锤形中网极具辨识度,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十分精致。采用了矩阵式的大灯,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此外,这款车中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攻击性。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80/1810/1430mm,轴距为280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7。车身的侧面线条很流畅,运动气息十足,很符合它的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协调,简洁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特别,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坐进车内,2017款 300 F SPORT版采用黑红双色内饰设计,十分沉稳,搭配了银色饰条和银色饰板,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手感较为不错。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普通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膝部气囊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用两侧打孔工艺处理,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它还配有换挡拨片和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驾驶乐趣。

来到前排,2017款 300 F SPORT版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皮/织物混搭座椅,更能激发出用户的驾驶欲望,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帮助。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十分不错,有很宽裕的活动空间。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高突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7款 300 F SPORT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80L,在后排不坐人的情况下,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充当临时的储物空间,实用性非常的不错。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独立双叉式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和多连杆悬架带横向稳定杆,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 2017款 300 F SPORT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8AR-FTS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3L。

整体来看,雷克萨斯IS这款车的综合表现尚可。作为中型车,它的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都还算宽敞,动力也能满足日常所需。但不少用户反映它起步肉、底盘通过性差、油耗高等问题,建议用户多看看几款车型,应该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