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风骏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千炮齐鸣 长城炮皮卡北京千人交车 服务体系同步进阶

2019年12月16日 21:0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会

今年12月5日,第10000台长城炮皮卡在长城重庆工厂正式下线,伴随第10000辆长城炮皮卡下线后,12月14日我们再次迎来了长城炮皮卡的又一项盛宴——长城炮千人交车仪式,见证了长城炮皮卡一炮而红后市场供不应求的火热场景。

作为行业内的领头羊,长城皮卡一直用行动向用户和市场证明其强悍的品牌实力。根据最新的皮卡销量数据,11月长城皮卡共实现销量19062辆,市场占有率高达43.5%,创造了皮卡行业中单一品牌销量的新高度。与此同时,11月期间长城风骏7长城炮以及风骏5皮卡包揽了销量排行榜的冠亚季军,开创了行业奇迹。

长城炮皮卡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堪称今年皮卡市场中的重磅车型,该车在上市寥寥数月后市场销量就已位居行业车型销量排名前三甲。截止昨天,该车市场销量达11279辆,成为月销量第一的高端皮卡,以及关注度最高的皮卡车型,开创了皮卡行业内的“长城速度”。而长城炮千人交车同样再次开创了皮卡行业的先河。

本次长城炮千人交车活动选择在北京长城汽车品牌体验中心进行,这对于长城皮卡而言意义非凡。相比其他地区,今年北京市皮卡市场的火热成为了行业中的特色市场,由于政策导向原因,北京市皮卡销量相比往年拥有着数倍的增长。与传统的皮卡市场不同,北京地区的皮卡用户更加看重皮卡车的乘用属性,一辆具备高舒适性和高端配置的豪华皮卡在解决用户的基本用车需求后,还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活动半径范围。

强劲硬实力塑造北京市场王者

北京皮卡市场的火热,让皮卡企业集体增强了该区域内产品和渠道的布局,可以说目前北京是皮卡竞争最激烈的市场。而根据最新的北京皮卡终端销量数据,长城炮皮卡上市后成为了市场中高端皮卡的销量霸主,抢购订车已经成为门店中的一道风景线。

基于用户用车场景和需求的不同,长城炮皮卡拥有乘用皮卡、商用皮卡以及越野皮卡。该车拥有着轿车般舒适性、硬派的越野性以及传统皮卡的装载性能,是一辆用户心中理想的全能车型。其中,该车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的应用,为用户提供着极致的驾控体验;国产皮卡首次应用的多连杆悬架系统赋予了该车高端舒适的驾控体验。此外,高配置、高安全、智能化以及人性化也无不是长城炮显著的产品标签。

北京皮卡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中,长城炮皮卡用强劲的产品实力直接碾压对手,11月长城炮车型在北京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0%,帮助长城皮卡北京整体市占率超过40%,成为了市场中的现象级车型。

千人交车仅是开始 皮卡服务体系全面进阶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皮卡车仅是市场中的一个细分车型,去年全年销量约为45万辆,在全国汽车市场中市场占比不足2%。在国内皮卡行业过去的几十年间,还未曾有任何单一皮卡品牌有实力举办千人交车仪式,而长城炮皮卡在今天再次开创了市场的先河。

市场销量高的同时,长城炮皮卡对于其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提升。其中,长城皮卡发布了发布五个“绝不”、四大“承诺”,即:统一价格绝不加价、车况透明绝不隐瞒、维修预检绝不夸大、维修项目绝不私增、维修费用绝不虚报,承诺标准交付流程、承诺限时维保服务、承诺预约优先权利、承诺限时道路救援,为用户提供一对一贵宾式服务,引领皮卡行业服务升级,打造全球化乘用皮卡服务新标准。

除此之外,今年长城皮卡还全新开启专营店的多元化产品渠道。截止目前,长城皮卡在全国已开业57家皮卡专营店覆盖全国各大重点皮卡市场省份,尤其在河北、云南、湖南、山东、广西等省份。未来,长城炮将以全球25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为依托,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超级服务。

在今天的长城炮千人交车仪式现场,长城皮卡还成立了长城炮联盟北京客户俱乐部,为俱乐部会员在日常用车过程中提供四大权益,涉及日常保养、外出救援、车辆保险等。即长城炮皮卡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的皮卡车生活超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骏7
风骏7
指导价:8.48-12.28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2.28
皮卡
2.0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