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壕出天际!史上最帅红旗车曝光:劳斯莱斯和迈巴赫的混血?

2019年12月16日 21:44: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自从去年开始进行大改革之后,红旗改变的速度十分惊人,旗下的产品是接连不断地上阵。除了今年连续推出的几款SUV,新一代红旗H7也被提升了日程。

昨日,有网友在网上正式曝光了新一代红旗H7的实车谍照,其内饰图也首次被公开。从图片上看,新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相比现款要更加方正、大气,并于早前曝光的实车图基本一致。

"壕"气侧漏的外观

从网友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基本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保持一致。仅从外观来看,新一代红旗H7无论颜值还是气场方面,都有明显提升,甚至有点霸气侧漏的感觉。

结合预告图,新车设计十分大胆,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方正,修长而方正的车头前部拥有更加垂直的前格栅走势,传承了红旗L5的特征,颇具气势。同时,其发动机舱盖隆起的四根筋线,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前脸风格。最为特别是,车头还有一道U型LED灯带将前格栅与大灯相连接,进一步凸显车头立体的造型,此设计将成为红旗家族标识。

同时,全新红旗H7将拥有双车车身设计可选,颜色的选择也十分大胆,拥有与宾利劳斯莱斯迈巴赫红旗L5相似的双色车身,让整车气质得以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还具有更为流畅的车顶及C柱线条,以及紧凑的后备厢部分,视觉效果十分紧凑。尾部方面,新设计语言将主要强调灵感取材自天安门城楼的后备厢饰条,它将两侧竖向排布的尾灯组相连,与后备厢盖上沿的弧线共同勾勒出了车尾的层次感。

新一代红旗H7的内饰也是首次曝光,明显变化是更具功能性的中控台布局,采用电子挡杆,以及方向盘中央的设计为圆形。

贾尔斯·泰勒的重磅之作?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款车的设计就显得特别重要。比如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在给比亚迪冠上了全新的龙颜设计语言后,让比亚迪脱胎换骨,又比如前宝马设计师皮埃尔加盟长城后,成为了旗下高端品牌"WEY"设计的功臣。这些成功的案例都在告诉我们,有一个靠谱的设计师对于汽车来说尤为重要。

而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9月,一汽正式宣布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加盟的消息,其出任红旗品牌全球设计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负责红旗品牌及中国一汽旗下品牌的造型创意和设计体验工作。因此,新一代红旗H7很有可能是贾尔斯·泰勒的重磅之作。

说到泰勒,也不得不提及他丰富的履历。自2012年正式加入劳斯莱斯后,泰勒任旗下的设计总监一职,领导设计了诸多成功车型,包括魅影、曜影、幻影、以及备受期待的首款SUV库里南等等。而他设计的劳斯莱斯慧影更是堪称史上最贵,定价达到了8000万人民币。更甚的是,具体配置参数也无从得知,因为这是劳斯莱斯为了满足一位客户的个人喜好,专属手工打造而制成的,全球仅此一辆。

拥有如此经验的设计师加入到一汽红旗里,必然会为红旗此后的发展带来不小的改变。

红旗H7的未来走向?

众所周知,红旗并不是一般的汽车品牌。作为国家领导人的御用车型,它还担任着重要的政治任务,所以在如今市场化的汽车市场,红旗的生存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不过,为了能够走进市场,红旗在这两年也开始"放下面子",着手研究比较亲民的车型,红旗H5红旗H7便是其中的产物。

相比起红旗H5,定位更高的红旗H7其实是被寄予厚望的。不过,现款红旗H7已经推出有九年时间,但路上私人拥有的车辆并不常见,多为政府采购使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定义了红旗H7一个官车的形象。

可要知道的是,红旗品牌自从去年降低身段尝试扩大销售后,推出了包括H5、HS5、HS7和E-HS3多款走量车型,而若是红旗H7再走官车形象,或许也不太符合红旗想要走的路线。

因此换代H7不管从造型还是定位,应该会更倾向于市场化方向,淡化官车的印象。而从新一代红旗H7产品来看,其感觉也是脱离了现款H7的影子,或许新一代红旗H7会有不一样的市场定位?

小编语

不管怎么说,新一代红旗H7的外观确实漂亮。更加大胆以及霸气侧漏的造型也让一众网友称赞。那你觉得新一代红旗H7怎么样呢?这个外观设计是否和你的心意?你认为红旗H7定价多少你才会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