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八、飞度领衔,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换代轿车,每款都是重磅

2019年12月13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不知不觉,离2020年只剩下不到20天,不少车企也陆陆续续公布了明年的新车计划。从车企们的新车计划和新车谍战来看,明年同样会有多款重磅车型将上市,其中不乏多款换代的轿车。今天,我们就给大家盘点其中几款备受关注的轿车。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第八代高尔夫(下称高八)的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高尔夫的经典设计。新车车头比起以往要更加的扁平低矮,两侧大灯的不规则设计成为了高八新的标志。车身侧面和尾部则没有太多的惊喜,还是一副棱角分明的样子,将德系设计的克制和简洁提现得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的变化则要大很多,高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大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加上彩色氛围灯看上去也很前卫。此外,高八还换装了最新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也采用了新造型,比以往的要小巧精致。

动力方面,海外版高八采用了丰富的动力总成。新车会提供1.0T(三缸)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方面则有2.0T可以选择。此外,还有5款混动系统,其中包含三款eTSI 48V混动系统和两款GTE插电式混动系统。预估国产版本将搭载1.6L自吸和1.5T两款发动机。

本田—第四代飞度

飞度凭借实惠的价格、宽敞的空间和充足的动力深受消费者喜爱。此外,其还因为具有深厚的改装潜力被称为"平民超跑"。就是这样一款极具诱惑力的小车也在今年的东京车展展出了第四代车型。

新飞度的外观一改上一代较为犀利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圆润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了以往的动感,但多了几分亲和感,整体看上去像是一台体型较小的MPV。内饰方面依旧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但比以往要简洁很多。其中,日版车型的中控台两侧均设置了杯口,算是一项很贴心的功能。至于国产版本的内外设计是否一致,还有待确认。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套动力选择可选择,汽油版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而混动版本将搭载e:HEV混动系统,其采用1.5L自吸+双电机的形式。这套混动系统能否实现国产,还是值得期待的,只不过价格可能就没那么亲民了。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不知不觉,索纳塔也换代至第十代车型。新车已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已完成首发,有望于明年4月份上市。新一代索纳塔基于现代GMP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借鉴了Le Fil Rouge概念车。狭长的大灯组加上溜背式的造型,极具辨识度。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尾灯搭配上亮黑色的外包围感觉很带感。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相比以往更加简洁。其中中控部分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将同为12.3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屏相连起来,极大程度地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全新的四幅式方向盘和按键式的换挡机构把看上去十分独特、前卫。

动力方面,北美版将搭载1.6T和2.5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达182马力,而后者为194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国内版本或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起亚—全新一代K5

全新一代K5已在韩国上市销售,据悉国内版本有望于明年下半年亮相。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变化颇大。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来了夸张的设计风格。中网才有内凹的设计,与带有不规则造型的LED灯带的大灯相连,再配以俯冲式的前发动机盖,气势十足。此外,溜背式车身设计也是全新K5的特点之一。

内饰方面,全新k5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相连的设计。新车换挡机构也变更为了旋钮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豪华科技感。动力上,全新起亚K在韩国5搭载的是1.6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0匹、160匹,分别匹配的是8AT、6AT变速箱。未来国内版本应该会与十代索纳塔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

红旗—全新一代H7

全新一代红旗H7的实车碟中已流出,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5月投产。外观方面,新车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方正。其前脸采用直瀑式中网搭配U形饰条的设计。车头红色饰条是红旗品牌立体旗标的最新展现形式。发动机舱盖隆起的四根线条,提升了整个前脸的力量感。

动力方面,最新信息显示,全新红旗H7将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机型的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除了以上几款车型外,还有很多全新车型将上市,诸如两厢思域、吉利全新轿车、比亚迪全新中大型轿车都会在明年相继跟消费者见面。明年轿车各细分市场的竞争会愈加激烈,谁能脱颖而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