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型SUV不到20万,全系四驱配铝合金悬架,7.5秒破百同级无敌

2019年12月20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这两年,各个品牌都在力推SUV产品,力图在火热的SUV市场中分到属于自己的那块蛋糕。所以各种概念的SUV产品纷纷登场,希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胃口。而与此同时,日渐成熟的中国消费者对SUV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一台既要满足家用,又要有卓越性能,同时最好还能有点驾驶乐趣的SUV,就成了市场的“香饽饽”,可谓是可遇而不可求。

百年老店福特曾在广州车展带来了最新力作ESCAPE,中文名叫做“锐际“。那时只是提前露个脸,昨晚这款车在杭州正式上市了。新车共发布2.0T四驱悦享款(Trend)、2.0T四驱嘉享款(Titanium)和2.0T四驱纵享款ST-LINE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9800元、204800元和218800元。上文提到的“香饽饽”属性,福特锐际看上去都挺符合,那到底怎么样,三个司机就带大家一起来先睹为快。

强悍性能,2.0T+8AT+全系四驱

福特锐际全系搭载“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精细化新一代8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全系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6升/百公里,强劲的动力与高效节能完美兼容,开起来过瘾钱袋子也不会抗议。

大家都知道SUV当然是四驱的好,却总容易被四驱的价格和油耗吓退。福特锐际可以一次性解决你的纠结:在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和轻量化铝合金悬架的加持下,福特锐际的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精准分配四轮扭矩,毫秒级快速切换两驱/四驱,崎岖路况瞬间脱困;两驱状态下,后轮驱动可完全切断,避免传动轴空转,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两驱的价格和油耗,享受四驱性能。

轻量化铝合金悬架比传统悬架减重超过50%,大大降低了簧下质量,可实现更快的底盘响应速度和更敏锐的转向手感,以及更好的减震效果。更有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和沙地五种驾驶模式自如切换,可以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为不同审美打造两种设计风格

在如今这个多元化的社会里,人们的审美也有着不同的取向,表现在一款汽车上,就是要先看颜值。而对于汽车颜值的评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但时尚、年轻、运动始终是不变的主旋律。

全新福特锐际以“静水流深”为理念,打造出夺目优雅的谧蓝水滴造型,其中2.0T四驱悦享款和2.0T四驱嘉享款采用了高辨识度的八边形星穹式概念格栅,明暗闪烁如浩瀚星云;深邃的3D LED大灯采用分层递进式模组,呈现出珠宝切面般的璀璨效果;极简线条勾勒出极致动感的曲面腰线,用充满肌肉感的曲面营造出灵动光影效果。

而2.0T四驱纵享款ST-LINE则采用了更加极致运动风格的设计,纯黑的运动格栅和雾灯造型,搭配熏黑设计19寸多幅式轮毂,还有颇受年轻人喜欢的各处熏黑设计:前包围、车顶、行李架、后窗侧装饰板、边缘熏黑处理的尾灯等;还有些细节像“ST-Line”标徽、银色“ESCAPE”金属字体,将运动进行到底。

作为一款车身尺寸4585*1882*1688mm,轴距2710mm的中级SUV,在满足实用性的前提下,充分的展现个性,给用户最佳的运动体验,福特锐际可以说做得相当到位。

SYNC+智能语音系统更懂你

在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今天,福特锐际也顺应时代潮流,搭载了福特汽车在工程技术及智能科技领域的全新研发成果,不仅要做最智能的车,更要做最懂你的车。

福特锐际搭载福特联合百度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和用户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让车主可以享受多生活场景下车—手机—人的无缝互联体验,并能通过空中升级(OTA)进行软件及功能持续更新。绝大多数合资品牌都没有配备这种针对中国本土需求和互联网生态开发的车机系统。

通过行业领先的智慧语义识别技术,SYNC+可以达到知心好友间才能有的“默契”。司机和乘客可以通过语音设定导航、娱乐、调节空调温度;还能订酒店、买电影票、订外卖、停车位查询,并支持多个支付平台,如微信、支付宝在车内进行扫码支付。

[总结]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首款战略级全新产品,福特锐际凭借“三大行业首创”——首款搭载50万元级豪华品牌标准全铝合金悬架的合资中型SUV、首款全系标配四驱的中型SUV、首款价格突破20万元的主流合资四驱中型SUV,全力出击二十万元级中型四驱SUV市场。凭借着更出色的操控,更强劲的动力,更智能的车机系统刷新了中型SUV的价值新标准,既满足了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购车需求,也树立了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