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7.5秒破百的“全系四驱”SUV|长安福特锐际闪耀上市

2019年12月20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定义新“四驱”,长安福特锐际荣耀上市

12月19日,长安福特锐际在杭州荣耀上市。新车共推出全系四驱3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8.98-21.88万元。

长安福特这次将合资品牌中级四驱SUV的价格下探至20万元以内,充分显示了长安福特要冲破日系和德系对20万元合资品牌中级SUV市场垄断的决心。

新“法”三章+三个首创 打造四驱先锋SUV

长安福特锐际凭借同级超强实力制定中型SUV新「法」三章:用料厚道,同级最轻铝合金悬架,操控更加精准;动力输出强劲澎湃,实现同级最快全系7.5 秒加速破百;刷新行业标准,采用同级最强1700兆帕冷淬马氏体钢。

长安福特锐际凭借三大行业第一次的突破,引领中型SUV价值新标准:首款全系搭载四驱系统的中型SUV;首款在50万元价格下采用全铝合金悬架的SUV;首款向下突破20万元价格区间的主流合资品牌四驱中型SUV。

雅-谧蓝水滴造型,彰显高雅不凡

长安福特锐际在将“水滴型流动曲面张力”作为核心创意思想的基础上,巧妙的与东方文化融会贯通,进行了中国化的新设计。

前脸八边形星穹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彰显了豪华质感。和左右倒钩形LED日行灯相融合,突显了锐视动感。

侧面充满肌肉感的曲面造型,配以动感的腰线,勾勒出灵动的光影效果。

尾部层次感分明,三维式立体大尾灯的设计让整个尾部更饱满,提升了整体的体量感。

悍-2.0T+8AT+全系四驱,助你“所驭随心”

长安福特锐际全系携3A四驱高级性能系统,带你体验“驾控爽、安全高、舒适享”的极致感受。

长安福特锐际全系搭载“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精细化新一代8AT”黄金动力组合,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的澎湃动力,全系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高速超车轻而易举,可谓“超控爽”!

长安福特锐际整车采用大量高强度钢及硼钢,高强度钢材占比接近50%,其中立柱更是使用了汽车行业最高等级,抗拉强度高达1700Mpa超高强度马氏体钢。大面积高强度钢材构成了锐际先进的笼形车身,形成了牢固的外围保护结构,再加上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全方位7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可谓“安全高”!

长安福特锐际的内饰设计也以舒适为主,仪表盘和中控屏双12.3英寸屏幕组合,丹麦顶级B&O音响系统,加上近7000平方厘米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在科技感满满的基础上增添豪华的感官享受。除此之外,同级领先的AAR车内馨风系统,可自动过滤PM2.5、灰尘、花粉等污染物,保证车内空气清新,真可谓“舒适享”!

慧-AI智慧科技,秒懂语义,更默契

全语义识别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识别智能导航、空中软件升级、无缝换脸体验等多种功能,自然对话,唤醒车内功能,秒懂你的语义需求。

福特锐际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的首款重磅新车型,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福特在中级SUV高端市场上的新实力。小编在上市当日的试驾会上体验了福特锐际卓越的操控性能,在加上冲击力十足的售价,相信福特锐际将会在接下来的市场上给各大竞品对手以不小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