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买“宾利”,200万买三缸车,这些车真的刷新三观!

2019年12月25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汽车的价格都是比较明确的,有时候我们基本看个外观也可以猜的出来,但是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很多车型的价格早已经不能光看外观来判断了,有时候那些设计出众、造型别致的车型,其价格在你了解后也会大跌眼镜,原来和你想象中的有这么大差异。

双门车型一看是就非常贵,零跑S01的外观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极具欺骗性的,在外观方面方面,零跑S01采用了双门Coupe的造型,前脸的设计和大灯的搭配也算是别具一格,侧面上的双门隐藏式把手搭配无框车门,前后看下来和一些几十万的跑车没多大差距。作为一个造车新势力,在设计上的天马行空其实也可以理解的,只不过这个造型的争议,比造型本身更引人关注。

实际上,零跑S01的价格在补贴后仅售11.99-15.99万,作为一台纯电动车,308km到380km左右的续航里程在如今的造车新势力当中算是比较少的,就算是面对传统车企的纯电动汽车也几乎没有优势。所以总的来看,它的受众群体是非常小的,那些选择零跑S01人可能只是把它当做一个玩具而已,又或者在城里兜兜风这么简单。

零跑是一家2015年成立的智能电动车公司,目前在造车新势力里知名度还是偏低,经验不足的它们甚至还在试驾活动中使用作假的临牌,导致媒体记者参加试驾活动被交警抓到,以至于扣驾驶证12分甚至被拘留。虽然后续的处理还算和谐,但是作为一个全新品牌想要得到发展真的事无巨细,毕竟造车新势力的竞争,在补贴滑坡之后变得更加激烈了。

原装进口、3.0L的V6发动机、8AT变速箱、超过5米车长、哈曼卡顿音响、12个喇叭......这些配置加在一起怎么也得是至少几十万的豪车吧,上百万也有可能。其实如果你真的想买这么一台车,那么只需要40万就可以搞定了,那就是克莱斯勒300C,目前还有近十万的市场优惠。

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克莱斯勒300C首先在尺寸上就极具气势,5066mm的车长、3052mm的轴距看上起就非常气派,加上其设计也是向宾利劳斯莱斯看齐,大面积进气格栅、方正的车身使得300C有着百万豪车的气势,时时刻刻透露的一种奢华、大气、端庄、高贵的气质,甚至类似宾利飞翼式的车标也是非常唬人。

实际上,克莱斯勒300C并不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原装进口加上保有量极低,让300C的保值率变得极低,后期的维修保养也是一个无底洞,何况300C的品控一直以来都饱受诟病,小毛病不断,这些原因就足以劝退很多人了。所以,目前市面上克莱斯勒300C基本上也是销声匿迹,所以更加会给普通人看起来一种难得一见的百万豪车感觉。

如果说零跑S01的外观设计像是预算不足导致的发育不良,那么前途K50给人的感觉是的的确确有着不输迈凯伦、法拉利的气势所在,低矮的车身、流行的造型、碳纤维覆盖件这些设计使得前途K50具备一款超跑的外观要素,但是褪去外壳之后我们也听不到大排量发动机轰鸣的声音,没错,这是一台纯电动的超级跑车。

前途K50的动力总成由容量为78.84kWh的三元锂电池和永磁同步双电机组成,在四驱系统和博哥华纳单机减速变速箱的配合之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惊人的4.6S,在众多跑车中,这个成绩也算是不错的表现。只不过在NEDC测试标准下,前途K50综合续航里程为380km,补贴后售价68.68万元在很多人看来也是偏贵了。

其实,从目前对前途K50的风评来看,大部分人可能都会觉得这是“最没有前途前途汽车”,虽然在70万元左右的价位没有竞争对手,前途K50作为电动超跑也是绝无仅有的存在,但是目前前途品牌还在建设当中,产品知名度不高,跑车品牌的受众极小,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是一辆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车辆。70万元买一个玩具就算是家里钱多也不是这么花的,前途K50只能算得上是一个勇敢的尝试而已。

三缸车也可以卖到两百万你信吗?没错了,这就是宝马旗下插电混合动力跑车-i8。2011年2月,宝马汽车在德国总部发布了旗下全新的子品牌宝马i,仅三年之后宝马i8便应运而生,凭借着极其科幻的外观,以及仅需3.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而受到广泛的关注。而在前段时间,第两万台宝马i8宝马位于莱比锡的工厂正式下线。

但可惜的是,宝马i8由于销量的原因将在2020年4月正式停产,毕竟作为一款超级跑车,200万左右的售价不是一般人承受得起,而宝马i8作为混合动力超跑,相对于主流超跑品牌保时捷兰博基尼等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只是在外观上,充满未来感外观的宝马i8能够让人为之倾倒,也算是符合超级跑车应有的造型。

在动力上,宝马i8搭载1.5T的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74马力,最高车速达到250km/h,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5km,宝马i8驾驭起来非常轻快,只是两百万的价格实在不是一笔小数目。作为一款不太“正经”的跑车,宝马i8可能更多的是代表一种生活态度和品位,三缸真的无所谓了。

虽然这些车型都是比较有欺骗性,但是从客观的角度的来说,有时候未必值得买。因为这些车看上去,玩具的属性还是偏大一些。除非你家里已经有家用车又有很多闲钱,不在意这些车型的花费和后期的使用问题,那还是可以试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