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值得购买的国产车盘点,用的虽然是自主品牌,却拥有国外的水平

2019年12月29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2019可能会是过去10年里最差的一年,但却是未来10年里最好的一年。"原本,这只是美团创始人王兴的一句玩笑话,但随着开年车市的继续下行,越来越多的悲观者把这句话挂在了嘴边。那么在汽车行业怎么样呢?当然冲击是有的。

现在国内的汽车品牌在快速进步,已然拥有了足够的竞争力,甚至可以媲美甚至是超越部分国外品牌,特别是一些国内汽车企业因为实力强大,收购外企,研发高精尖的技术,竭尽全力提高造车水平,虽然是国产车,却拥有着赶超国外车的品质,今天就来介绍一些值得购买的国产品牌。

吉利

有媒体问安总,吉利凭什么跟别人竞争?他说:就是要有一些独到的,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但前提是要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吉利这几年的进步之大在国内是领先的,从刚开始一个沙发四个轮子的理念开创吉利到收购沃尔沃,到推出国产高端轿车和suv的标杆博瑞和博越再到成立领克公司推出了领克01,可以说是一直紧跟大趋势不断成长一步一个脚印。后来又收购了戴姆勒,获得了很多的核心工艺,有了这些外资企业的工艺之后,吉利生产的汽车自然也会受益良多。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对整车的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乘坐舒适性都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在当下许多自主品牌都在对外采购发动机,甚至逆向仿制发动机的同时,吉利已经率先开发出了一套优质的动力总成。

吉利目前拥有包括1.3T,1.8T等一整套G-Power发动机的产品线,同时在新能源领域也有相应技术储备。

荣威

2019年,随着补贴的大幅退坡,国内新能源市场也迎来了一个意义上的"寒冬",然而这个寒冬对插电混合这个技术类别来说却有些不一样。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曾在一个高峰论坛上表示,"技术进步与客户需求将决定新能源汽车发展这场马拉松的奔跑节奏",中国品牌应该不断以创新技术解决用户实际需求,实现电动化目标,荣威正在努力,并初显成效。

用持续的技术进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新能源体验。上汽荣威基于前瞻布局和市场调研,针对新能源用户需求,发布了上汽第二代智能插电混动技术,特别是其中的上汽独创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开启AI智能技术应用的新领域,驾驶模式、能量回收模式、电量管理模式18种组合一键搞定,发挥"绿芯"科技最高效率,而荣威RX5 eMAX,就是"插电混动技术派"的代表作品。

启辰

有人说,面对2019年的经济不景气,在希望中伴随着失望,失望中却又能找到希望,这就是生活的本质吧。

2017年2月,东风启辰正式挂牌,对外宣布独立运营,不再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子品牌,而是成为东风集团旗下第7家分公司。启辰品牌成立的出发点是,借由日产成熟的技术,自身进行创新、研发,纳为己用,最终让中国品牌拥有高水平的汽车设计、制造、研发、生产能力。2019年启辰的销量虽呈现下滑趋势,而事实上,启辰的销量数据与行业大盘相比,并不差。摆在东风启辰面前的路还需要继续努力,2019年的新车型产品目前看有机会,但是更多的寄托在于2020年的全新车型启辰T80。

消费市场不再如此前一样高高上扬,足以容纳80余家企业共存。洗牌开始的2019年,摆在所有国产品牌面前的是更多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