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H7插混年内上市 油耗仅2.4L/100km

2016年10月09日 11:09:18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中国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公布了新款红旗H7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燃油消耗量标识,信息显示,新车型将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标识综合油耗仅为2.4L/100km。但是,工信部标识的综合油耗数据为2.4L/100km,该数据测试原理存在十分严重的问题,由理论数据推算,这个2.4L/100km的油耗数据基本是正常测试数据被稀释到了数倍,基本不能具有太多的参考价值,特此指出以供读者参考。

红旗H7 PHEV使用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变速箱为DCT双离合变速箱。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保留了新款H7的设计风格,前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更大,并采用扇形设计,大灯内部细节精致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此外新车尾灯也进行了部分调整,并融入了全LED光源。

而这套混动系统动力总成中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并将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不过目前关于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数据并没有披露。有消息表示,这款新车有望在2016年年内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