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510最强的对手 这款高颜值SUV新车7万多能落地

2016年11月02日 14:12:35
分享到:
来源:我有车

2016年11月1日,东南汽车DX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79~9.99万,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搭载1.5L、1.5T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该车由宾尼法利纳(法拉利御用设计师)操刀设计,在它的身上我们甚至可以找出一丝超跑的感觉!

详细售价情况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DX3的前脸延续了DX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协调。近光灯带有透镜,但全系均采用卤素光源,稍显遗憾。前脸下方的银色饰板让车辆整体更加运动。

东南DX3侧面的流线型也不错,并且C柱与D柱之间采用悬浮式设计,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新车的长宽高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

DX3的尾部设计比较简单,但层次感很强,给人一种结实的感觉。尾灯的尺寸比较适中,不过卤素光源确实有点差强人意。有车君想要吐槽一下它的后尾门,总感觉和车子不是一家人,有可能是缺一部分尾灯造成的吧!

东南DX3的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不过红黑搭配给人的感觉有些压抑,但内饰整体布局还是十分明朗的,按键位置十分清晰,饰板的材质也比较有诚意。

双炮筒仪表盘采用不规则设计,有强迫症的人要小心了,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很年轻,风向调节十分方便。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的分辨率不是很高,不过运行速度很快,车联网、导航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也是必不可少的配置,除此之外,DX3全系标配电动外后视镜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自动雨刷等功能,同级别车型绝对的佼佼者。

作为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乘坐空间没有什么值得称赞的,不过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绝对是足够。后排地板的凸起并不是很高,但长时间乘坐肯定还是不舒服,毕竟连中间位置的头枕都没有配备,估计东南也认为这款车的后排更适合做两个人吧。

储物空间方面,前排中央扶手的空间不是很大,不过放些零钱或者发票还是没有问题的,前后门板的储物空间真的只适合放一瓶水,给人一种稍显局促的感觉。后备厢还是比较平整的,并且后排座椅可进行4/6分割比例放倒,最大化的利用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马力(88kW)、最大扭矩143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新车的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DX3的竞争对手为长城哈弗H2长安CS35,虽然同为小型SUV,但DX3的尺寸优势尽显无疑,同时在车辆配置上的优势也十分明显。

DX3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力还是十分强大的,当然它还有一个潜在的对手,那就是即将上市的宝骏510,希望这两款车可以带给我们一场盛宴吧!

《我有车》总结:东南汽车的销量一直是不温不火的局面,或许是东南的高层看到了国内SUV市场巨大的潜力,才推出了这款性价比、颜值都很高的新车吧,希望DX3的到来可以帮助东南汽车占领更多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