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抢新能源市场先机,腾势500等3款电动车将在2月上市

2018年02月02日 07:30:00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原标题:抢新能源市场先机,腾势500等3款电动车将在2月上市

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即将迎来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二月份有了春节长假后工作日就少了很多,一般新车上市也就很少选择这个月份了。不过对于目前非常火爆的新能源市场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在二月份依旧有腾势500等三款新车型上市,抢占2018年汽车市场先机。

新款腾势500纯电动车

据了解,蛰伏多时的腾势汽车即将推出新款腾势500纯电动车,新车有望在二月上市,续航里程超过500km,城市日常通勤将没有任何里程焦虑症,预计新车补贴后售价为29.98-32.98万元。

腾势500整体延续了腾势400的设计风格,只是配置提升,新款500采用更省电的LED光源,取消现款的氙气大灯。内饰上,腾势500换装双幅平底真皮方向盘,中控屏8尺寸升级到9英寸,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配有DENZA-LINK腾势智能互联系统,集成显示各种娱乐信息,空调、座椅等各种硬件功能信息。

在续航里程上,腾势500的动力电池能量密度从现款的95.6Wh/kg进一步提升至105.72Wh/kg,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51km,最大续航将超过500km。

森雅R7纯电动版

除了腾势之外,森雅R7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月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格暂无公布。新车基于现款汽油版森雅R7打造,最大区别在于动力系统的不同。

新车外观、内饰整体延续现款汽油版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能源森雅R7采用蓝底LOGO,并且不同配置其大灯光源、轮圈造型、电动天窗会有所不同。

森雅R7纯电动版车型搭载功率为40kW(54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以及三元锂离子蓄电池组成的纯电动总成。

东南DX3新能源

东南DX3 EV纯电动车在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延续汽油版设计,将于本月上市。据了解,东南DX3 EV纯电动车预计补贴后的售价约为10万元左右。

东南DX3 EV和汽油版都采用DX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不同的是,新车融入许多蓝色元素,例如:中网、LOGO、大灯内部设计以及保险杠下方的蓝色镀铬装饰条和轮圈,突出了新能源车的身份。

新车内部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为了突出自己新能源身份,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也采用了蓝色饰件装饰。 配置上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旋钮式换挡、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全景天窗、前后摄像头等配置。

DX3 EV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电池容量为43.1kWh的电动机,这台机器最大功率为90kW,122匹马力,它能达到130km/h的最高车速,续航里程同样为310km。

三款新能源中,腾势500此次改款上市,最大亮点就是提升续航里程,相信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选择。而其它两款都是该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汽车,不过两个品牌都选择了从SUV车型切入,相信在市场中也会有所收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